Roger Vivier秋冬最新包、鞋 恣意百搭不受限

2019/10/18 10:00

文/Factory Girl 

妳是否曾經在床上堆了成堆的衣服、配件,還是找不到心目中滿意的那套?其實最簡單的搭配法則,就是以「一件單品」為出發點,將風格定調後,以單品特色做延伸,堆疊其他風格類似、色調相同或互補的單品,很快就可以完成穿搭。

將鞋款作為重點及靈感,找好風格再抓出顏色,輕鬆完成穿搭!(翻攝Roger Vivier IG) /Gommettine方扣裝飾漆亮皮革低跟鞋。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以「鞋款」或「包款」為出發點來做整體造型,因為鞋款、包款是最能夠界定出風格的單品。而這一季最受到注目的,便是由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所率領全新的Roger Vivier- 2019秋冬新款提包Beau Vivier,在硬挺方正的外型下,墜飾著小而顯眼、俐落的經典方扣,充滿了復古的趣味。而創意總監也從眾多女性崇拜女星- 凱撒琳·丹尼芙身上取得設計靈感。這樣優雅、復古款式的包包,在穿搭上便可以此為出發點。

Beau Vivier包款展現迷人優雅情調

一只白色的Beau Vivier,搭配上粉紅色的繭型羊毛大衣,便充滿了賈桂琳·甘迺迪般50年代的時髦興味,尤其是即將到來的冬季,利用亮色系讓冷天不再沈悶,內搭簡單的白襯衫與裙裝或牛仔褲,超有型!而咖啡色的款式,最具復古感受,在這個季節穿上一件米白色雪紡洋裝,便能展現出迷人的情調,同時也是本季必備的大地色穿搭。說起百搭,就絕對不能忘記黑色的款式,除了上班時可搭配西裝造型,任何色系都可以與黑色的Beau Vivier互相搭配,如果今年秋冬妳還缺少一只黑色的包包,Beau Vivier將是最好的選擇。

本季不能缺少的就是大地色系,一只咖啡色的Beau Vivier與奶油色洋裝搭配,成為優雅的代名詞。(翻攝Roger Vivier IG)

黑色百搭的Beau Vivier最適合今年秋冬復古中又簡約俐落的時髦造型。(翻攝Roger Vivier IG)

格紋來勢洶洶 經典方扣鞋穿越復古90年代

除了包款之外,Roger Vivier最讓女孩們心動的,當然就是經典方扣鞋啦!無論是平底、低跟或是高跟的方扣鞋,都可以當作穿搭的靈感來源。一雙尖頭的低跟方扣鞋,搭配格紋雙排釦洋裝,彷彿來到90年代《Clueless》的電影場景,復古得很俏皮,再加上一雙白色蕾絲小短襪,更能叛逆得天真又無邪。除了復古的雙排釦洋裝,方扣鞋還能與本季不能缺少的格紋穿搭互相輝映,讓造型多點復古、優雅的味道,加上一只Beau Vivier,絕對可以在秋冬不落人後!

可愛中帶點反叛,低跟尖頭的方扣鞋最能詮釋這種甜美的性感。(翻攝Roger Vivier IG)/ Gommettine方扣裝飾羊毛材質低跟鞋。

從鞋櫃拿一雙高跟的方扣鞋出來的時候,先別急著挑選妳最華麗的那件洋裝,不妨反其道而行地搭配上一件素面上衣,加上一件秋冬必備的格子褲,簡單俐落的造型,再套上細高跟的方扣鞋,充滿濃濃法式風情,更讓帥氣多了一分女性的嫵媚,反而比全身滿滿girly單品更加性感有味道。

其實尖頭高跟鞋跟帥氣的打扮更合拍。(翻攝Roger Vivier IG) /Gommettine方扣裝飾小羊皮革高跟鞋。

台灣限定款 金、銀雙色閃耀寒冬

除了可以成為2019秋冬的穿搭靈感,Roger Vivier也沒有忘記台灣的粉絲們,幾乎每季都會推出台灣限定色,本季也不例外,尖頭的低跟方扣鞋推出了銀色與香檳金兩款限定色,同樣的無論是搭配本季必備的高腰牛仔褲與簡單的T-shirt,或是復古的格紋穿搭,都非常適合。接下來一直到歲末年終的party時節,就用Roger Vivier作為穿搭的靈感來源吧!

Roger Vivier為台灣粉絲們特別獻上的獨家心意,共有銀色與香檳色二色。

Roger Vivier精品店
台北BELLAVITA 1F (02)2723-5007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1F (04)2252-366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