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迷人房價 更輕鬆付款!總價256萬起 15萬起交屋 買大2房 正3房

2019/10/09 11:36

以全高雄地區最輕鬆房價,暢擁座落於林園市區忠孝東路、鄰近鳳林路、林園夜市、橘線、紅線捷運站的5樓電梯華廈時尚宅,暢快實現年輕人成家第一夢想。 

高市府積極推動高雄捷運紅線從小港區延伸至林園區(小港林園線)(圖片出自高雄市政府捷運工程局)。

『歡樂滿屋第6期』全社區採零店面、純住家規劃,分A、B、D三棟,1樓為全社區共計23汽車位、58機車位停車空間,人車進出寬敞便利,每棟均採電梯、樓梯間居中,每層單純4戶,且均為雙併式完美對稱設計,住戶進出更加單純,且1樓也設有管委會使用空間或可當警衛管理室,整體居家環境安全更有保障。 

高雄捷運路網成形,捷運站區周圍的首購宅與高總價透天店面,去化表現亮眼,讓建商推案信心大增。

而全區均規劃為格局小巧大方居的大2房及空間開闊、3面採光通風佳的正3房、大3房,戶戶均有迎賓客廳,配有雙口瓦斯爐及水槽並可安置冰箱的餐廚空間,以及空間方正的大主臥、次主臥,再搭配親子書香房或待客休閒房,且3房均配備雙衛浴,大主臥都有開窗採光的乾濕分離衛浴室,讓時尚都會青年都暢享歡樂滿屋的美麗新家園。

高雄市林園靈泉池,為地方重要古蹟。

『歡樂滿屋第6期』以全高雄市最輕鬆房價和交屋款,邀您暢快入主,戶數極其有限,且銷售十分迅速暢旺,請速駕臨參觀搶購。

歡樂滿屋建案外觀3D示意圖。

接待會館:鳳林路一段8號(林園夜市正對面)
賞屋專線:(07)645-282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