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翠北側水岸第一豪景 首席地王曝光

2019/10/09 10:48

以L型態分布的江翠北側重劃區,從新海橋到萬板橋的範圍,共分為七區,其中又以緊鄰華江橋的位置最為優越,貼近北市一橋之隔,堪稱江翠之首。更位居繁華新板特區生活圈中,最為珍稀的大漢溪水岸絕佳視野景觀。對於喜愛收藏水岸宅的客層來說,要在大台北找到霸氣豪景水岸住宅,大直豪宅區有機會,但高房價讓人卻步,首購族就算喜歡水岸宅,也無法輕易入門。

深耕台北精華區 首次跨界新北推第一案

今年第四季,深耕台北市的禾琚建築,過去選在精華地段推案,知名代表作品有「大安布朗亨」、「大安薈館」、「天母紘琚」、「領袖敦南」等,今年首次跨界新北推案,第一代表作品,選在新北第一戰區江翠重劃區內推出「禾川琚」。該案最大優勢為座落江翠之首,河岸第一排的絕佳位置,與30萬坪水岸綠色公園相望,享有無遮蔽霸氣視野。

江翠好宜居 水岸景觀價值即買即增值

專案經理黃泓瀚表示,「禾川琚」在未有任何廣告宣傳情況下,潛銷階段就熱銷達8成,之所以受買方青睞的原因很多,許多喜歡板橋生活圈的64沿線區域客,認為新板特區繁華熱鬧,雖然有五鐵共構,居住環境人車繁雜,少了一點休憩宜居的氛圍;但江翠重劃區不一樣,擺脫市區擁擠,腹地內擁有水岸、綠地、學區,純住宜居感重,「禾川琚」又是江翠稀有第一排的水岸景觀宅,握有環境、景觀價值與稀有性,識貨買家紛紛搶進,而價格更是連首購都買得起的水岸宅。

江翠銷售中的案子多,主訴求為水岸景觀優勢,又分水岸第一排、第二排、第三排,景觀視野價值最直接反應在房價增值性,本案「禾川琚」為區域內第一排稀有預售案,其他建案基地大部份都在第二排之後,本案享有最大視野景觀優勢,房價相對保值,未來也更具絕佳增值性。

「禾川琚」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最舒適F區。

率先採新日鐵制震 建材升級舒適度提高

「禾川琚」基地面積約1506坪,雙面臨路,雙塔建築四面石材,聳立地上22層、地下4層,大器退縮長達37米的棟距,一樓公設與10戶店面,主推30-40坪、2+1與3房,40坪可規劃80坪合併戶,建蔽率低僅有29%,保留千坪中庭綠地給住戶;禾琚建築特別針對基地的相對環境來規劃,因而於本基地規劃成戶戶邊間,雙面採光的產品,有別於其他個案大都規劃正方形格局相對容易產生暗房的產品規格。

樓地板20公分厚,主樑外推,室內無小樑,裝潢規劃更加完整,不受到樑柱位置而破碎,改隔間不用閃樑柱,空間彈性非常高。為了加強建築結構,更為區域內率先第一起採用日本新日鐵制震系統的建案,錯層裝設80組制震器,相對建築成本增加之餘,帶來的是提升整體安全性與未來住戶的舒適度。

「禾川琚」擁有江翠北側水岸第一排珍稀景觀。

約900米到江翠站 通勤機能強大

「禾川琚」走路約10分鐘到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2019年底更有環狀線通車,新埔民生站加值雙捷新生活;附近Ubike站,通勤代步、休閒生活恣意轉換;行車3分鐘,輕鬆接軌64快速道路與國道1號,快速串聯台北車站、國門雙子星、內湖及南港。生活機能到位,黃金廊帶商圈齊全,10分鐘內抵達文化路商圈與傳統市場,江翠國小走路就到,公園環繞,無敵千坪河濱公園,重劃區內綠地最多,還有文中小學校預定地,滿足小孩就學需求。

自備款2成,工程期3年零付款,對首購族來說,有3年存錢時間,成家相對較輕鬆。(建築3D外觀示意圖)

禾川琚

江翠首排 水岸制震|30、40、80坪
貴賓專線:(02)8258-6988
接待會館:新北市板橋區華江三路
官方網站:https://www.river1.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