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咸亨」文心森林公園306度景觀環繞生活圈

2019/10/08 17:12

文/廖黛柔

台中七期是台中豪宅市場的鑽石地段,甚至不少北部南下置產的人,都會以七期為首要選擇,但是在地台中人投資者都知道,七期南側才是真正優質的生活環境,該區建案最高開價已經上看每坪75萬元。

七期南側居住氛圍優質,坐擁占地近9 公頃的文心森林公園,鄰近公園的大樓、透天厝自然身價不凡。

台中七期規劃之初分為南北兩區域,北部新市政中心以行政單位、商業行為為主,七期南側大致以市政路、河南路、文心路與大墩四街為界,南側擁有更多市中心珍貴的綠地資源,有文心森林公園和南屯公園兩塊大綠地,其間又串連文中、田新公園、兒童公園、惠義公園、惠禮公園、停車場等綠地而形成文心森林綠帶,以低密度頂級住宅為主,強調寧靜、舒適又有品味的住居氛圍。

目前許多品牌建商如太子、惠宇、雙橡園大力開發七期南側,文心森林公園成為買房亮點,公園內的圓滿劇場更成為市府舉辦大型活動最佳地點,吸引喜愛運動、注重景觀視野的自用型豪宅客層,在這裡是豪宅聚落反璞歸真的首屈之域,不僅賺抗跌保值也賺健康。

七期南側房市嬌點 優質住宅身價不凡

在繁忙節奏快的世代,現代人重視樂活,文心森林公園位於七期南側,居住於該區域可以盡享不凡的視野,加上台灣人對於綠地的特殊偏好,同時具備便利性與景觀視野的優質住宅自然身價不凡,此外,眾所期待的捷運綠線貫穿該區域,除了G10a, 位於五權西路的G11站也不遠,兩大捷運站題材加上公園景觀訴求,該區域已經展現無比的潛力,房價持續上揚是必然的趨勢。

七期南側兩大捷運站題材加上公園景觀訴求,該區域已經展現無比的增值潛力。

低密度住宅 、360度綠海景觀佳

新市政中心的歌劇院周邊房價最高,容積移轉樓層加高的豪宅櫛次鱗比,房屋採光與景觀角度多少會被隔壁棟或前後棟遮蔽,兩大百貨商場、商辦大樓、市政府遷入,帶動上萬辦公人潮,現今歌劇院再啟用,交通打結是家常便飯,不少居住在此的住民深受其擾。

不少豪宅客層搬遷到七期南側住宅,因為有公園景觀+生活機能強,尤其森林公園周邊,南側屬低密度住宅區,摩登大樓不多,環境清幽,不少建案訴求360度景觀往往買氣不俗。

IKEA、公益路商圈好便利 交通左右逢源

有人消遣新市政的北七期吃飯只能去新光、遠百,生活機能不便!日常生活採買、三餐、繳水電費、小孩上學補習在在都需要商圈支援。

而七期南側日常生活採買由黎明商圈逐漸擴大,圈內的公益路、惠中路、黎明路、河南路、向上路等主要道路有豐富多元的商店、超市、餐飲、加油站、銀行、郵局、醫院、補習班與7所中小學校。交通圈以高鐵、中山高、74號道、捷運綠線、文心路為主幹道,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串起生活快捷。

七期南側日常生活採買享有IKEA、公益路商圈,機能十分便利。

豪宅新興板塊 企業主、退休族重視景觀醫療

居住品質高水準的台中市七期南側生活圈,坐擁占地近9 公頃的文心森林公園,鄰近公園的大樓、透天厝,不只坐擁「公園第一排」的綠景,過馬路就能走進綠意盎然的公園,享受完善的自行車道、親子遊憩區、大型戶外劇場等設施,至於退休族、樂齡族群注重的醫護資源與交通部分,七期南側生活圈內除了有多家知名的中、西醫診所外,介於文心森林公園、大墩國小與惠文高中之間的「林新醫院」,設有超過70個科別,是南屯地區主要的醫療資源,對於有定期看診需求的居民相當方便。

太子在睽違台中七期長達16年之後、再度於七期文心森林公園附近、大墩六街推出「太子咸亨」案,採取先建後售,產品規劃一層兩戶、每戶90坪,每戶總價超過4,000萬元,住家坐擁2萬8000坪的文心森林公園樹海,交通以高鐵、中山高、中二高、74號為主幹道,結合捷運綠線G10a文心森林公園站,串起城市南來北往的便捷;IKEA商圈、五權西路生活圈、公益路美食圈、新光和大遠百時尚百貨圈接近在咫尺。

接待會館:七期 大墩六街335號
禮賓專線:04-2380-2233

「太子咸亨」擁有文心森林公園綠海海景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