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點最剛好 合新讀樂樂一次到位

2019/10/08 12:01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成家的夢想,但當有能力買第一間房時,卻因為預算問題,總會先考慮小坪數的2房、1+1房的產品。如此一來不但壓縮了生活空間,未來若家庭成員增加,又要再一次忍受搬家之苦實在不划算。

「合新讀樂樂」位於中路特區,與文山國小及中興國中書香為鄰。

買房就要一次到位!由合新建設投資興建的「合新讀樂樂」,主打32坪3房空間,「大一點最剛好」不再讓全家人屈就擠小房、開展生活空間尺度。不只空間大小,住家的機能、學區還有交通也相當重要:「合新讀樂樂」位於中路特區,中路特區為為桃園市中心優質重劃區,除了純住宅規劃環境單純外,綠化環境最高,生活機能連結市府商圈及藝文商圈,免去重劃區剛開辦生活不便的黑暗期。

結合市府商圈及藝文特區,直接跳過重劃黑暗期。

「合新讀樂樂」旁就是當地優質學府文山國小及中興國中、走路就能抵達,讓孩子擁有更多睡眠時間,精神好學習更專注,縮短通勤時間也讓安全性大大加分。交通方面近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亦可從中山路轉往國道1號,交通網絡的優勢吸引許多雙北輕移民通勤族前來看房。

中路特區鄰近國道,適合雙北通勤族。

「合新讀樂樂」基地面積近650坪,住宅部份,分為三棟共97戶,一層只做2-3戶規劃,齊質單純,坪數29-41坪、2-3房格局的均質社區規劃,總戶數低也更易於管理。每個房間皆為能放進雙人床的標準房型設計,主推32坪3房適合一家三口小家庭,除了多一間房能做彈性運用,未來若家庭人口增加也不會壓縮全家人的生活空間。均有規劃前後陽台,視覺上更加開闊外,採光通風也更加分,無暗房、獨立廚房設計也相當符合現代家庭需求。

正三房格局每間都能放進雙人床,可依家庭人數做彈性規劃。

首購族住進市中心不用花大錢,「合新讀樂樂」現全新落成,2字頭房價讓小家庭第一間房就入主中路特區精華地段!

合新讀樂樂︱桃園中路雙學區宅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二路19號(文中路、國際路口旁)
貴賓專線:03-2173111

建案資訊:https://dl.8sms.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ulele201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