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女力!friDay影音x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2019/10/03 18:05

「擇妳所愛,愛妳所選」線上影展開跑
friDay影音與林予晞一同力挺女力精神

friDay影音台北國際女性影展「擇妳所愛,愛妳所選」線上影展開跑。

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即將於10/4到10/13、一連十天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今年是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邁入第26年,friDay影音秉持著長期支持本土電影產業與傳遞「隨時隨地盡享影音樂趣」的精神,今年持續與女性影展合作,成為官方指定的數位影音平台。friDay影音也舉辦「擇妳所愛,愛妳所選」線上影展,集結豐富多元的女性電影,讓大家一同感受女性的魅力,年底前成為會員並輸入指定序號,還可兌換7天免費看。 

本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由《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活女主角妹妹角色的才女林予晞擔任,傳達女性溫柔又堅強的形象,不畏懼外界眼光,一起勇敢成為更好的自己。friDay影音與林予晞一起力挺女性影展,在女性影展線上策展頁延續女力精神,除了有女影大使林予晞獨家專訪、以及《軍犬》導演王品文和金鐘獎得主姚淳耀的獨家專訪外,還集結了豐富多元的女性電影,內容包含歷屆精選女性影展片專區【We Are Women】,包含跨海於金門拍攝的《林北小舞》,敘述黑道大哥高捷和十多年沒見的女兒邱偲琹共同生活後,在黑白兩道勾結的江湖亂世,暴力與親情間的選擇;《雪地裡的擁抱》描述清貧少女與富商女被迫成為慰安婦,在命運的無奈操弄下,有誰能拯救這群苦命女子;由真實事件改編的《Lady’s尖頭們》,帶您一窺年輕世代如何實踐女性主義,揭露社會運動與媒體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也多元關照了名人效應、募資策略、社群媒體等。此外,還有不同時期的女性主題專區,包含【無懼的青春】中《進擊的海女》、《不思議女人》、《解放女性》;【迷人的力量】中《血觀音》、《法律女王》、《獵殺星期一》;以及【溫柔的堅定】中《花漾奶奶季英文》、《她們的故事》和《扣押幸福》等,讓大家細細品味青春洋溢、成熟迷人與自信堅定的女性所展現出來的自我魅力。 

為讓更多影迷可以欣賞女性影展的精彩影展片及女性主題電影,即日起至12/31,只要註冊並登入friDay影音會員,輸入「wmw19」即可兌換7天免費看,享策展頁電影作品免費觀影、以及friDay影音全站影劇於使用期限內免費觀看。

friDay影音x台灣國際女性影展策展頁:https://video.friday.tw/act/WF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