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簡單 其實最難!2019秋冬時尚 驚人優雅秘訣曝光

2019/10/16 10:00

去蕪存菁,以簡約取代華麗而不失質感與品味,是繁忙的現代人漸漸嚮往的生活模式,但在「專準主義」的背後,考驗每一位生活家取捨的能力!看似簡單,但要精準地抓住核心體現質感卻相當不容易,多一樣則太雜,少一樣則太空。義大利精品TOD’S本季以「Micro」微型款式,重新釋演經典的水桶包,在鞋款及男士單品配件上亦以簡約的線條呈現,但卻以材質與配件來點亮其時尚感。

TOD'S推出以優雅緞面設計的全新水桶包系列,為緞面水桶包Micro微型款式帶來多樣色彩。

內斂奢華當中添入率性 Micro尺寸吸睛

TOD'S絲緞水桶包在2019秋冬米蘭女裝週首次亮相即引發迴響,堪稱本季期待度最高的包款。線條簡潔、活潑俏麗,被賦予全新生命力。抽繩以皮革鑲片與金屬帶頭繫帶設計,盡顯時髦「嬌」點。上肩、斜背或手提,造型隨心所欲。包身底部更飾有迷你金屬座腳,便於置放並保護包身,設計精緻用心。小型包款風靡時尚圈,風格雋永、驚豔潮流的卻十分少有,特別的是,包身以絲緞材質打造,飾上抽繩繫帶與鉚釘裝飾,在內斂奢華當中添入率性、搖滾氣息,時尚態度令人耳目一新!

承襲馬術文化的馬鞍包同樣以「Micro」尺寸吸睛。拼接皮革異材質,搭配可調節式皮革背帶、飾以金屬鍊帶細節,低調流露奢華。還有一個關鍵細節:開闔方便而安全的盤釦元素以T Logo金屬配件重新演繹,搭配翻蓋與前袋磁釦,摩登大方,為城市節奏捎來輕鬆自在。

穿出自由 城市中也能穿梭自如

TOD’S鞋款系列是引領潮流的重頭戲。從TOD’S經典豆豆鞋而來的「豆豆」元素,這季鋪敘在高筒靴、短靴等全系列鞋款;豆豆元素躍上鞋面,鞋底以加厚且富有彈性的橡膠底、更加舒適,令現代女性更瀟灑、散發自由氣息。

TOD'S皮革長靴(上)演繹女性瀟灑率性,TOD'S豆豆裝飾細節皮革踝靴(下)踩出自由態度。

男鞋方面,誕生於70年代的豆豆鞋至今是各界名流必備;每雙TOD'S豆豆鞋皆由技藝精湛的匠師細心製作,體現義大利工藝精神。本季自經典設計與皮革工藝的基礎昇華,推出多款摩登樣式。雅致的千鳥格印花羊毛成為鞋身材質,飾有經典蝴蝶繫帶,鮮明的縫線來自人手的溫度,牛皮橡膠豆豆鞋底是永恆經典。來自戶外登山的靈感為男士靴款添新成員。異材質拼接的鞋身細節宛如山脈稜線,攀登繩亦化為鞋帶,使優雅莊重的紳士形象搖身一變,彰顯自由探索的冒險態度,展現城市旅人的時尚風範。

TOD'S蝴蝶繫帶千鳥紋格印花羊毛豆豆鞋(上)。TOD'S異材質皮革拼接短靴(下左)。TOD'S異材質撞色細節短靴(下中、下右)。

男士包款首重經典亦兼具機能

針對男士不可或缺的包款,TOD'S將後背包的功能性發揮地淋漓盡致,整體線條簡潔俐落,採用優雅的氈布打造,包身外側具有多功能口袋,內側設有夾層可收納隨身平板,底部兩側加入豆豆膠粒裝飾元素,呼應經典亦兼具機能。

TOD'S千鳥紋格印花氈布後背包,運用皮革嵌件、豆豆膠粒裝飾。

TOD’S
洽詢電話:(02)8101-831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