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神馬「ALTIMA」開箱 撩妹高手張立東求愛曾智希

2019/09/23 11:37

裕隆日產汽車全新越級旗艦轎跑NISSAN ALTIMA,9/18舉辦開箱活動,擔任主持人的張立東,現場求愛螢幕「老婆」曾智希,邀約上陽明山夜遊,沒想到立刻被虧不要只剩一張嘴,要求張立東拿出把妹的真實力,先入手日系神馬「ALTIMA」,讓她好好體驗兼具爆發力與耐力的駕馭感再說。開箱活動處處帶梗,讓應邀出席賞車的藝人吳怡霈驚呼連連,對日系神馬ALTIMA更加充滿期待。開箱活動還意外出現三國時代的呂布,竟然穿梭千年時空,來到現代找這輛日系神馬,連主持張立東也驚呼「NISSAN ALTIMA日系神馬 搞神馬?!」

日系神馬ALTIMA,擁有全新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搭配 X-CVT 無段自動變速系統附八速手自排與換檔撥片,可輸出最大馬力達 248 HP 的強大性能,在美國上市就造成轟動。裕隆日產汽車,為替9/25全新四門轎跑房車ALTIMA在台上市暖身,特別舉辦開箱活動,邀請主持人張立東與藝人吳怡霈與曾智希搶先賞車。

只是大家引頸期盼開箱開出的日系神馬ALTIMA,主辦單位竟然是安排了一匹棕色駿馬現身。主持人張立東認真介紹「ALTIMA」的新車規格,將馬的眼睛比喻,有如「ALTIMA」車頭大型 V-motion 水箱罩結合LED 箭矢式樣頭燈組;鑽石切割車身線條與前後肌肉感十足葉子板,搭配懸浮式樣車頂締造出更成熟的 Coupe-Like 基調,更如駿馬的厚實兼具動感的肌肉線條;「ALTIMA」車內的BOSE音響九支揚聲器,讓車主身處車內空間如同親臨音樂饗宴,感受奔騰馬鳴聲;神馬超凡的馬力,來自搭載的VC TURBO引擎,更讓汽車如同有兩顆心臟,能加速短跑、也能耐力長跑,最大馬力 248hp、最大扭力 38.8kg-m,創下平均油耗 13.7 km/l,更榮獲能源效率1級的認證。

「NISSAN ALTIMA」遠遠超越同級車款,要性能有性能,要外型有外型,室內空間也超享受,讓開車族的吳怡霈,迫不及待趕緊要到展間看實車,曾智希也怦然心動,認為ALTIMA的車主,一定是兼具個性跟品味。終於到了揭車儀式,掀開布幕竟只是ALTIMA新車照片,宣告上市時間是9/25。有別其他車廠的開箱活動,讓吳怡霈步步驚奇,但没見著實車,仍是一大遺憾,期待到NISSAN展示間賞車,今年限量400台,就算是路過,也絕對不能錯過。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