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蕙馨健康管理中心 送愛心不落人後

2019/09/16 14:52

南臺灣最奢華的健康管理中心,馨蕙馨健康管理中心隆重開幕,為了提供五星級的醫檢服務,整合了各科最優秀的醫師、放射師、護理師等專業陣容,依照貴賓的健康狀況及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專業建議、一對一的報告解說,並提供完善的衛教觀念及建議,透過醫療團隊的聯合把關,提供貴賓最高品質、高效率的精準健檢,讓健康不斷延續。

為紀念施汝蘭醫師,馨蕙馨醫療體系尤瑜文院長愛心不落人後,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理念,提供早期肺腺癌篩檢『LDCT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檢查,凡年齡介於35-55歲之高雄市民單親家庭父母,馨蕙馨醫療體系補助4000元,活動自108年10月起,每年100位名額,連續5年,邀大家共同推廣早期篩檢、預防醫學之理念。

馨蕙馨院長尤瑜文表示:「有溫度的關懷最能感動心扉。」將每位貴賓視為自己的親人,從Check-in到各科健檢,整套流程均採VIP尊榮服務,全程由專業護理師陪同,讓顧客感受到家人般的溫暖關照,每個步驟都有專人帶領,不需自己帶著檢查表看地圖跑點,也不必歷經漫長等待,希望透過這套尊榮禮遇,讓每一個貴賓都能享有頂級的照顧。

有機會不妨來馨蕙馨健康管理中心享受五星級精緻健檢服務,高質感的沙發區,讓人身心靈安定,自在地舒展肢體、放鬆感官,從頭到尾都忘卻自己是在健檢醫院。

相關活動訊息請撥打諮詢專線:07-96066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