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置身歐洲!僑聯大千就是這麼美

2019/09/11 14:11

所有蒞臨「僑聯大千」的貴賓,都會驚嘆:這裡好像歐洲!甚至更超越仁愛、敦南的街廓!綠意盎然的人行步道,四季花木如茵,每天都可以感受夕陽輕輕灑落,微風徐徐吹過,空氣清新的綠地與植栽,讓事業有成的企業主,或是講究養生的層峰人士相繼入主。

「僑聯大千」位於民權西路雙捷運站樞紐地段,難得一見完美基地,坐北朝南最受華人喜愛的帝王軸線,吸引許多鮭魚返鄉的台商購屋,更積極介紹親友比鄰而居。無價的生活環境,加上高質感建築與週遭融合自然的寧靜品味,才是豪宅的核心價值。忙於事業的CEO們,日理萬機,回家以後,需要靜謐、不受打擾的空間,在繁華的台北都心,很難找到像「僑聯大千」這樣的理想居所。

國際大師美學殿堂 層峰專屬完美格局

由國廷機構和香港P&T國際建築集團,全心投入歷時五年精工雕琢,最具藝術收藏價值的建築品味,加上繁華生活機能……打造菁英成就的新地標。「僑聯大千」經過不斷地討論與腦力激盪,同樣百坪空間,僑聯大千就是比別家看起來更大,因為格局、動線與建築師經過無數次研討,才能設計出最超值的最大使用空間。108坪有五套衛浴設備,規劃三間大套房,連佣人房都有廁所,獨立出入工作動線,不干擾主人寧靜居家生活。

安全抗震傳世大宅 出則繁華入則寧靜 

奮鬥成功之後,是為了享受生活,即使人在海外也不必為家人擔憂;「僑聯大千」由建築的良心國廷建設精心打造,基樁全數打入地下約55.3米深的礫石層,為了安全和居住品質,不惜成本,水泥堅持採用「不摻飛灰」的「台灣水泥」預拌混凝土,強化結構強度,採筏式基礎工法結構穩固,確保傳世安全與永恆價值。

「僑聯大千」規劃78~108坪層峰居所,由於區域內罕見如此高檔建材格局珍稀產品,成為台灣層峰菁英家族指定收藏的頂級會所。閱歷過世界的主人回到自己的江山城國,以安居繁華隱密寧境更顯珍稀。「僑聯大千」邀約眼界卓然的企業領袖,預約鑑賞一窺堂奧。

預約專線:(02)2585-5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