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泰通運20週年暨豐碩假期成立茶會

2019/09/11 10:00

2019年9月7號舉辦乙泰通運20週年暨豐碩假期成立慶祝茶會,賓客川流不息, 門庭若市,除遊覽車公會、旅遊公會代表前來祝賀外,各產業界及學界也嘉賓雲集, 祝賀花籃簇擁全場,這些都是乙泰通運一直以來秉持以待客戶如親朋好友一般企業經營方向,待之以禮並出乎至誠,才會得到眾多的賓客如此愛戴。在乙泰通運總經理江明輝先生這數十年來,領導全體同仁,無論通運、旅運經營多麼艱難,如履薄冰一路辛苦走來,都仍堅持要以旅客安全、優質車輛、專業服務的全方位旅運服務。在連續數年榮獲交通部公路總局評鑑特優,且通過ISO 9001:2016品質管理系統認證,這就是乙泰經營體系下的企業文化,落實「誠信服務、專業熱忱」所贏得的殊榮,至今仍能成為業界標竿。乙泰的經營理念『永續經營.服務至上』,目的是希望所有客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成就這二十年來乙泰運通的公司歷史沿革成長:

1999年

乙泰通運有限公司成立

2001年

乙泰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成立

2005年

仟泰遊覽車客運有限公司成立

2006年

北大通運有限公司成立

2008年

北泰國際通運有限公司成立

2017年

北泰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

續2017年成立北泰國際旅行社,2019年在乙泰運通支持下,本著企業永續經營理念,以創新品牌—乙泰旅遊豐碩假期,為觀光旅遊產業盡一份心力,引領喜好旅遊貴賓踏遍世界各大洲,翱遊全球,獨領風騷。繼續提供更優質、專業的旅行業多元的產品服務,團體行程、訂房票券服務等旅遊產品的提供之外,更積極發展差異化的創意行程,乙泰旅遊豐碩假期以「最前瞻、最專業」及「可靠、舒適、滿意」為出發點, 集結多位旅遊專業經理人以多年的累積經驗,開發新行程,增加旅遊新潮流,提供最優質的旅遊運程。並有效掌握機位訊息,靈活運用各國航空公司,以旅客需求為出發點,做有效控制交通成本,確保行程順暢,不虛耗寶貴時程,為企業員工旅遊節省成本提升效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