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CREEKHEAL珂芮爾」保養品 驚艷英國美妝奧斯卡

2019/09/10 16:09

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提供。

由英國Pure Beauty Awards主辦,向來有美妝界奧斯卡大賽之稱的全球美妝大獎,每年吸引全球數百家廠商參賽。來自台灣品牌CREEKHEAL珂芮爾獲得2019『Best New Premium Anti-Ageing Product 』獎項入圍,這是近年來首次有台灣品牌入選這個特別尊榮的獎項。

CREEKHEAL珂芮爾 「活氧光透精華乳」入圍2019 PURE BEAUTY AWARDS 『Best New Premium Anti-Ageing Product 』,此獎項得來不易,必需要經由主辦單位評審團邀請的權威產業顧問、資深雜誌總編輯,及眾多國際知名美妝保養專家,依據產品訴求、包裝設計、適用族群以及使用心得,再綜合讀者們共同票選,以最高規格的遴選方式來篩選,最後選出各獎項的得獎者。

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提供。

品牌CEO表示能從二十多個國家的各大美妝保養品牌中脫穎而出,特別是在引領保養美妝創新研製的歐洲入圍『Best New Premium Anti-Ageing Product 』該獎項已是對CREEKHEAL珂芮爾最好的肯定!這也是第二次入圍了!

美妝保養品品牌琳瑯滿目,差異化是必須的,品牌CEO表示:台灣的保養品產業是有世界級競爭力的,若產品可以通過專業人士的認可,當然是一種激勵也是種鼓勵,更是前進的動力。CREEKHEAL珂芮爾的品牌訴求「聚焦亞洲膚質」以及保養「由內而外.慢即是快」,也迎合全球知識消費型態的改變趨勢。

同時CREEKHEAL珂芮爾也積極拓展國際,目前已洽談美國、澳洲和紐西蘭等國,期待這次入圍英國美妝奧斯卡大獎能代表台灣奪下獎項殊榮。

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官網: https://www.creekheal.com/
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REEKHEAL/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