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隊轉賣 鄭仲茵認愛:還是我買?

2019/09/10 11:06

Lamigo桃猿「孩之寶」主題日於7日、8日登場,MeMe直播全猿主場賽事轉播接連兩天邀請本土劇美魔女鄭仲茵擔任「開槓Sport Light」節目嘉賓,與熱血主播徐展元一同播報「Lamigo桃猿隊」對「富邦悍將」激烈賽事,直播中更大方認愛關注中職全是因為Lamigo桃猿隊開始,期許今年Lamigo桃猿仍可拿下三連霸佳績。

本土劇美魔女鄭仲茵日前上MeMe直播棒球節目,與熱血主播徐展元一同分析當天「Lamigo桃猿隊」對「富邦悍將」激烈比賽。MeMe直播/提供。

值得關注的是Lamigo桃猿隊宣布轉賣至今,雖檯面上仍沒有新進展,但面對MeMe直播間網友提問,仲茵姐深切期盼能有更棒的企業主接手,讓球員有更好的未來外,更開玩笑回應:「還是由我來買,但目前只有五億可能還不夠買球團,或是可以分期付款嗎?」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爆笑回應,「要給更多直播金幣才夠」、「希望導演們快來找仲茵姐拍戲賺錢」。 

MeMe直播與Lamigo桃猿隊合作播報全猿主場賽事至今,每場來賓皆與網友討論熱烈話題不斷,包含面對展元哥拷問今年全壘打新勢力,桃猿朱育賢、統一蘇智傑以及中信兄弟詹子賢最看好誰,仲茵姐秒回覆「全壘打王絕對留在桃猿,並盛讚今年已28轟暫居全壘打排行榜首位的朱育賢」,更鼓勵「姐姐」王溢正雖然最近狀況不好,但仍是她心目中最佳投手,現階段更需要大家集氣支持,且表示台灣投手不僅缺乏也最難培養,希望各大企業能把優秀人才守住繼續為中職效力。

MeMe直播與Lamigo桃猿隊合作播報全猿主場賽事至今,每場來賓皆與網友討論熱烈話題不斷。MeMe直播/提供。

此外,展元哥更大膽預言,今年是中華職棒第30年,比照以往中華職棒第8、9、10年三連霸的味全龍隊以及在第18、19、20年拿下三連勝的統一獅隊,今年最後的勝利一定非Lamigo桃猿隊莫屬。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