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吉祥物同學會地點出爐

2019/09/09 16:44

每日投票就為了它!「高雄吉祥物同樂會」地點出爐

你也投票了嗎?反應熱烈的「高雄吉祥物出任務!」票選活動結果出爐,高雄市政府新聞局今(9)日公布投票結果,吉祥物所推薦的「駁二、愛河、柴山、旗津」都有各自的擁護粉絲,競爭激烈、票數相當接近,最終由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吉祥物高通通所推薦「好吃好玩通通都有」的景點「駁二」獲得最高票!

根據「高雄吉祥物出任務!」票選規則,吉祥物將至票數最高的地點舉辦同樂會。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吉祥物「來福」、農業局吉祥物「高通通」、觀光局吉祥物「高雄熊」、海洋局吉祥物「高雄五寶」都將到場和大家同歡。行程滿檔的吉祥物接獲消息後,已開始細心安排同樂會活動,摩拳擦掌要於「駁二」萌力全開,將歡樂帶給所有市民朋友。

「高雄吉祥物出任務!」票選活動於108年8月29日至9月6日進行,期間參與投票者,皆具備吉祥物限定紀念品之抽獎資格,得獎名單已公布於官網。「吉祥物同樂會」最新活動訊息,請至官方網站樂高雄粉絲專頁查詢。

(高雄市政府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