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省荷包! 遠傳「易付30GB飆網包」新鮮上市

2019/08/30 11:32

辦易付卡飆網包且首儲  萬點OPENPOINT立即送

遠傳為預算有限的莘莘學子打造超值易付卡,9 月3日搶先開賣。

遠傳為預算有限的莘莘學子打造超值易付卡,9/3搶先開賣!10月底前至遠傳直營門市申辦「易付30GB無線飆網包」,平均每月付$333,即可使用10GB的上網流量,還加贈網內超過300分鐘的語音服務,更有不綁約、免預繳、無合約的優勢。遠傳「易付30GB無線飆網包」是一張兼具上網及語音行動服務的預付卡,方便家人管理小朋友們的上網傳輸量,也能在緊急需要時確保能與家人語音通話,全家大小還能一起控制電信花費。

各級學校陸續開學,只要憑學生證到遠傳直營門市申辦遠傳「易付30GB飆網包」,且申辦當月儲值300元以上,除了回饋500MB上網傳輸量外,還有免抽即贈的10,000點OPENPOINT,累積點數到超商兌換免費換茶葉蛋、飲料或早餐,讓莘莘學子的電信消費也能賺零用金!

遠傳易付卡 30GB無線飆網包。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