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字頭成家 租隊友成家鈔輕鬆

2019/08/22 17:07

北台灣最美海港城市八里,未來區域建設話題亮點多,眾所矚目的還是淡江大學興建計畫,預計2024完工在淡海新市鎮與八里,以及台北商港重劃區之間搭起橋樑,台北商港貨運運輸量已超越基隆港,有機會取代基隆港。

各界看好淡江大橋2024年啟用,屆時八里房價將有一波漲幅。

行政資源擴建 淡江大橋最大亮點

八里區域建設亮點不斷,除了八里行政大樓剛完工,國民活動中心使照剛取得,接下來啟動興建計畫的還有八里棒球場,目前整地中,最大亮點是淡江大橋,目前進入第二階段,預計2024年啟用,屆時八里房價將有一波漲幅。

雙北高房價擠壓 「水澍之間」有助首購成家

台北市與新北第一環高房價擠壓效應影響下,首購客逐步往市郊找親民房價的物件,八里鄰近的蘆洲、三重、新莊房價已站上高點,八里「水澍之間」親民1字頭房價,反而成為首購與首換族的首選。

限量2房428萬起 3房千萬有找

「水澍之間」位於八里中山路一段,基地面積約1433坪,建築蓋至五棟,地上15樓、地下3樓,社區共227戶,一樓含3戶店面,部分高樓層戶別可享台北港海景,主推23 -56坪、2-4房產品,4房雙主臥三套衛浴設計,滿足三代同堂的需求,無雨遮設計,公設分為動態與靜態,有大廳、交誼廳、遊戲區、瑜珈教室、健身房等,預計明年底完工。

「水澍之間」2房428萬(車位另購120萬),3房38-40坪千萬有找。

房價倒掛 買中古不如買新

在地專家分析,八里機能完善的中山路一段,多為屋齡超過10年以上中古屋,成交行情每坪約15-16萬,「水澍之間」全新建案位在核心位置,八里中山路一段尾端其他新開個案上看2字,在地龍井建設未來推案將開價3字頭,「水澍之間」房價親民1字頭,不僅買到全新結構房子外,還享八里最繁華生活機能,房價倒掛,首購與換屋客也很會盤算,既然房價差不多,那買中古屋不如買全新大樓。

「水澍之間」1字頭價格親民,區域房價與一橋之隔的三重蘆洲房價差1/2。

機能散步就到 食衣住行育樂免操煩

每天採買仰賴傳統下庄市場,一旁還有萊爾富24小時超商,斜對面有全聯生鮮超市,台北商港重劃區走路5分鐘,孩子上學走路到大莰國小,約5-10分鐘,環境很適合小家庭與在地換屋客。交通也便捷,從「水澍之間」開車直上台64線、台61線,25-30分鐘車程時間往返台北市區,台61前往桃園國門約25分鐘,通勤洽商南來北往非常快速。

專案經理分析,「水澍之間」目前穩穩順銷,每週來人25組,區外客5成,已購客除了有來自士林、北投、三重、蘆洲換屋客,還有新北64 沿線與紅路林自住客,青睞本案的理由,除了價格親民外,八里線上預售中的新案,部分有地主分戶的問題,「水澍之間」沒有地主問題,相對單純許多, 另外為了獲取更舒適生活空間,透過多線公車往返台北市北門、三重、新北蘆洲、淡水、關渡、板橋,以時間換空間,獲得消費者認同。

已購客不少是在桃園機場工作的地勤人員。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