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權證天天獎勵 猜指數週週有獎

2019/08/19 11:10

好康活動1~櫃買中心為鼓勵投資人踴躍參與「櫃買富櫃200指數型權證」交易,將自8月19日起至10月18日止,舉辦為期9週之交易獎勵活動,天天送50份「50元超商虛擬商品卡」!

櫃買富櫃200指數(指數代號:IX0118)漲跌趨勢明顯,再搭配權證操作策略靈活、高槓桿及低交易成本的特性,投資人只需花費小額資金,不必煩惱選股就可輕鬆追蹤精選上櫃股票的漲跌行情,是投資與避險功能兼具的投資選擇。投資人只需至活動網頁完成一次性登錄,每日前50名參與富櫃200指數型權證交易者,即符合獎勵資格。

投資人可掃描下方QRcode進入活動網頁或上櫃買中心官網查詢,歡迎投資大眾踴躍參與!

好康活動2~櫃買中心自本(108)年7月1日起舉辦「尋找櫃買富櫃200指數神算王」週週送活動,因為參與方式簡單,獎品豐富,投資人反應熱烈,不但參加人數屢創新高,且每週都有多位精準預測指數點數的高手出現!截至8月9日為止,累計參加人數已逼近1萬5千人次。櫃買中心為感謝各位投資人熱情相挺,再度追加「兩萬人加碼獎」,希望能鼓勵更多投資人持續關注「櫃買富櫃200指數」(指數代碼:IX0118)之表現。這次所追加的「兩萬人加碼獎」,將針對參與活動的第兩萬人次致贈澳洲袋鼠金幣(1/10盎司)一枚,此外,第兩萬人次前後各2人次,都可以獲得面額1千元的百貨公司禮券,投資人可採掃描QR code方式進入活動網頁,或者連結櫃買中心網站「首頁\指數系列\尋找櫃買富櫃200指數神算王」進行指數預測,把握機會,把好禮輕鬆帶回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