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繫橋頭精彩節目不斷電 千人享沁涼冰棒消暑

2019/08/12 11:36

108年度「愛戀鐵道-情繫橋頭」活動於本日(8月11日)假高雄市橋頭糖廠舉行開幕式,由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橋頭區長邱金寶與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共同揭開活動序幕,精彩表演秀等舞台節目,眾多樂團輪番上陣,帶給大小朋友一個歡樂的假期!現場更發放千支冰棒免費品嚐民眾大呼過癮!

由超人氣卡通人偶相見歡熱鬧開場,一早就湧進大批民眾,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高雄市政府團隊上任以來衝勁十足,除推動特色觀光、開拓外銷通路、更積極推廣高雄各區在地特色及農特產品,針對地方美食、人文產業及特色觀光以行銷宣傳,促進高雄經濟。活動現場規劃轄區機關團體設攤辦理宣導活動,橋頭區公所政風室並透過廉政有獎徵答,將廉政知識融入其中,獲得民眾熱烈參與。另外免費體驗手工皂和火車鑰匙圈也深受民眾喜愛,場場爆滿讓民眾透過手作的過程了解在地特色,而本屆活動中的「愛戀裝置藝術」以愛情主題圍繞,吸引遊客拍照留念。

橋頭區長邱金寳表示,百年橋頭糖廠為市定古蹟,是台灣第一座現代化製糖工廠,仍保存有歷史價值的建築,而橋頭在地更有值得品味的小吃美食,歡迎朋友們來到橋頭一定要深度旅遊,感受橋頭特色及熱情。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