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力衰事連連 詹惟中建議這樣改運

2019/08/07 09:35

藝人杜力一反開朗形象,衰事連連忍不住向好友大吐苦水。

在綜藝節目上非常活躍的杜力向來以樂天開朗的個性帶給觀眾各種歡笑,沒想到日前在網路上傳出一支影片,杜力竟向友人大吐苦水,不但車子壞掉、出國趕不上飛機,甚至連女友都在外偷吃?!悲慘遭遇讓友人大呼「真的太慘了!」建議杜力趕緊跟上台灣中元普渡的習俗,拜拜改個好運勢。

杜力拜拜求好運 詹惟中提醒關鍵在…

聽了友人的建議後,杜力連忙採購了各式各樣的零食準備來祭拜,沒想到卻引來更嚴重的嚇人情況,一陣天搖地動後,杜力差點連自己的房子也保不住!命理專家詹惟中看到後一語道破其中關竅,原來拜錯東西比不拜更可怕,趕緊告訴杜力在中元普渡時一定要慎選祭拜用的供品。而詹惟中也特別針對杜力的需求推薦九樣轉運吉祥物,讓杜力拜了之後可以九轉乾坤、諸事大吉。

看到杜力採購的普渡供品,命理專家詹惟中驚呼「都買錯啦!」。

愛之味經典九寶 保你九轉乾坤

首先詹惟中拿出愛之味土豆麵筋,象徵能讓事業精益求精;再來又拿出可讓人功課頂呱呱脆瓜,兩個一起為杜力的事業加持,讓他能夠再創事業高峰。接著針對杜力的愛情運,詹惟中又拿出菜心讓他抓住愛人的心,再用花生米奶讓他人見人愛,並用花生八寶祝福杜力早日結婚生寶寶。此外,詹惟中更用了愛之味蔭瓜、玉筍、牛奶花生、花生豆花,幫助杜力在財運和整體運勢方面都能更上一層樓,不但全部的事情都很順,可以天天笑哈哈,而且財運提升、天天有錢花!

愛之味甜品禮盒讓你愛情運、財運旺旺來。

普渡供品要注意 選對產品幫你開運

看到杜力經歷大悲大喜彷彿坐上雲霄飛車的遭遇,趕快檢查一下自己準備的拜拜供品,中元普渡時千萬不要隨便拿來東西就拜,一定要挑選飽含吉利意味的產品,更進一步還要針對自己的需求對症下藥,才能真正透過拜拜消災解厄迎好運!而愛之味全系列產品數十年來都是台灣人普渡時的好幫手,一次就能幫你在財運、愛情運、事業運各方面統統都開運,今年採買供品時可別忘了這個傳承到現在的普渡好夥伴!

愛之味醬菜五寶自推出以來就是最受歡迎的普渡良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