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想不到送什麼禮物嗎?FRIGIDAIRE傳授獨家秘訣!

2019/08/02 14:23

再過兩天就是父親節了,還沒想到要準備什麼禮物送給爸爸該怎麼辦?有沒有什麼禮物是實用又貼心,特殊又有意義的呢?如何讓爸爸有一個難忘又美好的父親節?

幸福父親輕鬆成就

我們對父親的印象是什麼呢?記憶中的爸爸,或許不多話,但總是無聲的為家人付出,默默扛起整個家庭的壓力;或許很嚴肅,但其實只是不善言詞表達,選擇直接付諸行動的支持。我們換位思考,爸爸想要什麼樣的父親節呢?他想要的,或許只是陪伴,全家一起在家裡吃飯,雖然不能與外面餐廳相比澎湃,但卻是簡單美好的家常滋味。一同逛街採買,一同烹飪料理,一家人齊聚團圓,飯後悠閒的在客廳看電視談天——這也許就是父親想要的平凡幸福。然而歡聚過後的杯盤狼藉該如何處理?你只需要好好的陪伴父親,清洗碗盤餐具這種耗費時間的事就交給FRIGIDAIRE「桌上型智慧洗碗機」吧!完美延續聚餐後的歡樂時光,平時就算因為工作生活繁忙不能常常回家,洗碗機也能代替我們盡一份孝心,讓父親感覺彷彿我們就在身邊陪著。

洗碗機怎麼選?空間、容量、安裝方式,還有哪些要考量的條件?(點我看選購指南)

現在買FRIGIDAIRE洗碗機,在FB和IG分享並登錄資訊即可獲得萬元耗材!(點我看活動方式)

髒碗盤放心交給FRIGIDAIRE洗碗機,不僅洗得很乾淨還會發亮,輕鬆省去洗碗的時間。
(來源:Viento。碧安朵's 博物館

FRIGIDAIRE洗碗機,是廚房畫龍點睛的存在,外型美觀又省時省力,讓生活過的越來越好,心情也跟著好。(來源:兩隻熊的旅行記事

美酒佳釀輕鬆擁有

聚餐自然不能少了美酒,美酒讓聚餐更盡興,氣氛更歡快,但要注意若是保存不當更可能會導致佳釀變質。好酒也要配上理想的儲藏環境,溫度和濕度必須恆定,存放環境不會受到光線照射,且要能穩定靜置,使其能自然發酵……條件太多覺得很複雜嗎?FRIGIDAIRE「恆定典藏/質感雙溫酒櫃」就能達到上述所有的條件,恆溫、恆濕、抗光、防震,完美具備儲酒設備的四大必備要點。父親如果是個愛酒人,時不時會小酌一番,那麼有一個專門用來收藏美酒的空間是最好的,讓父親在家也能輕鬆擁有私人專屬小酒窖,品味美酒更方便。 

酒櫃怎麼選?製冷系統有什麼區別?為什麼冰箱不適合儲酒?(點我看選購指南)

FRIGIDAIRE雙溫酒櫃有著絕美外型,內部櫸木層架木香透過瓶塞溶入酒體,使酒香更有層次,並可自由調節高低來配合美酒擺放。(來源:帶你吃、帶你玩,阿云帶你遊逮丸環遊世界的小羊兒

不同的酒類需要的保存溫度也不同,FRIGIDAIRE酒櫃上下兩層各有一個控溫晶片,雙晶片雙控溫,也就可以同時存放紅酒跟白酒。(來源:跟著柚子去旅行

父親節主要是感謝爸爸多年以來的照料,所以有這份感恩的心其實就是最重要的,不管送什麼都是想要讓家中支柱能夠開心,所以平常就可以觀察爸爸喜歡什麼,或是日常生活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為他人著想的送禮,既貼心又實用,同時也是挑選禮物最佳的秘訣!

想送禮卻不知道送什麼嗎?根據年齡、關係和性別來分類,送禮免煩惱!(點我看推薦)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