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神隊友?20分速乾只要2元

2019/07/31 09:43

現代人常因工作繁忙,常常洗好忘在洗衣機裡,或是曬久了忘了收進來,然而以台灣如此潮濕的氣候,不但容易滋生細菌黴菌,當心PM2.5就這樣跟著您收進衣櫃裡!如果您買了一台乾衣機,隨著夏季電費飆漲,您的乾衣機是否真的能夠節能省電?

最佳解決方案上市  每次烘衣平均花費僅約2元

全球洗烘專家Whirlpool惠而浦表示,乾衣機其實是現代人必備的家事神隊友,除了能解決颳風下雨衣服曬不乾的煩惱外,惠而浦瓦斯乾衣機更能夠解決乾衣時間太長,以及電費暴漲的衍生性問題。今年分別在七月及八月上市的惠而浦全新16KG滾筒乾衣機8TWGD5620HW、8TWGD6622HW,只要20分鐘即可烘乾5公斤混和衣物(乾衣結果視不同衣物而定),乾衣時間達到即烘即乾,立刻穿衣出門沒煩惱。而在節能方面的表現亦傑出優異,以5公斤衣物乾衣實測,每次運轉之天然氣費用約1.5元,電費約0.5元,總花費僅約2元,超快又超省錢,為現代人打造更舒適的居家生活品質。

8TWGD5620HW建議售價為37,400。

消除異味與細菌  建議以排風式乾衣機為佳

除了夏季民生中最關心的電費,近年來,大眾對於健康、生活品質等議題越來越重視,洗乾衣機產品的研發與精進,亦更要求免於衣物曬在陽台沾染空汙PM2.5的疑慮,還能消毒殺菌去除過敏原。惠而浦全新16KG滾筒乾衣機8TWGD5620HW、8TWGD6622HW的消毒殺菌行程經實驗證實可以99.9%消除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克雷伯氏肺炎菌及生活常見細菌,讓衣物烘乾後更乾淨,家人小孩穿得更安心。而值得一提的是惠而浦乾衣機的排風式設計,不同於冷凝式及熱泵式乾衣機,氣流於機體內循環容易產生異味;排風式乾衣機將乾衣後的熱空氣排出,可排除異味,使烘乾後的衣物蓬鬆清新。

八月推出的8TWGD6622HW更具備蒸氣清新除皺功能。

全新觸控面板更智慧

有別於他牌乾衣機,惠而浦獨創智能全觸控面板,提供待烘衣料、烘衣方式選項讓消費者自由選擇,彈性靈活的乾衣行程組合多達37種 (8TWGD5620HW為35種),引導消費者進入正確的乾衣模式,為衣物訂製專屬的呵護行程。為提供更完善的乾衣效果,8TWGD5620HW、8TWGD6622HW乾衣機具備除皺功能,乾衣行程結束後,滾筒自動定時翻滾衣物長達150分鐘,即便沒有立即取出衣物,也不會有明顯皺痕,保持衣物平整。此外,乾衣機提供多段溫度選擇,可依不同衣料調整溫度,呵護衣物、達成最佳乾衣效果,即將在八月推出的8TWGD6622HW更具備蒸氣清新除皺功能,可以快速消除衣物皺痕與異味,即使是乾衣服,沾上菸味、油煙味等,亦可在15分鐘快速清除異味,重現衣物清新。

8TWGD6622HW建議售價為NT$41,900,八月份即將上市。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惠而浦官方網站

Whirlpool惠而浦官方FB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