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冰箱碰到七月?半夜晾衣怕犯忌諱?FRIGIDAIRE教你怎麼做!

2019/07/25 18:28

下個月就是中元節了,在傳統觀念中,農曆七月象徵鬼門開,好兄弟出來放假,所以又常稱為「鬼月」。而在這個月份,長輩們也總是耳提面命的提醒我們什麼事情不能做,怕驚擾了這些兄弟們,會對我們自身有不好的影響,舉幾個例子,比如不要在這時候搬家入厝或裝潢施工等各種敲敲打打的行為。還有最常見的說法就是要避免在晚上晾衣服,各種禁忌多不勝數,雖然有些讓人困擾,但大多數人還是會秉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盡量避開這些忌諱。

晚上不能晾衣服?試試這麼做

許多民眾可能是早出晚歸的上班族,常常都是下班後才開始洗衣服,但卡到了農曆七月要怎麼辦呢?改成早上洗或許是個好辦法,但一不小心就直接出門上班忘記曬,且夏季悶熱,沒曬的衣服悶在洗衣機裡一整天……可以想到打開洗衣機的味道會不太美妙,這時如果能有一台烘乾功能的洗衣機那就幫大忙了!FRIGIDAIRE「洗脫烘滾筒洗衣機」讓洗曬衣服變輕鬆,不但避開七月禁忌,還能減輕繁雜的家務事!而夏季可能碰到颱風或午後雷陣雨,除了濕度飆高之外,白天衣服更是曬不乾,家庭主婦/主夫們也可以選擇FRIGIDAIRE「極速乾燥美式除濕機」,高除濕能力讓濕度降低快速有效,室內晾衣搭配除濕機,除濕順便乾衣,一機雙用、一兼二顧!

農曆七月時,有了FRIGIDAIRE滾筒洗衣機,晚上洗衣服也不怕晒不乾或聽長輩嘮叨,迷你洗脫烘全程只要一小時,更有單獨烘乾功能。(圖片來源:Lily玩轉世界趣妙妙屋的小日常)

FRIGIDAIRE滾筒洗衣機大寬口直徑設計,讓每次洗衣服拿取都方便,而免熨燙功能,讓衣物自然散開不糾結不皺摺。(圖片來源:兔子洞裡的愛麗絲依諜)

有烘乾功能的洗衣機對生活帶來多少幫助?為什麼推薦?有哪些優點?

FRIGIDAIRE極速乾燥除濕機不僅能快速降低空氣中的濕度,還可以加快衣服晾乾的速度,衣物自然也就不會有潮濕的臭味了。(圖片來源:ㄚ綾綾單眼皮大眼睛小企鵝生活趣)

除濕機要怎麼選?高除濕能力好在哪裡?為什麼推薦?

冰箱置辦要趁早避免敲敲打

炎炎夏日,民眾也許會到大賣場購買各式各樣冰品,然而開心回家,卻發現冰箱冷凍太小冰不下?或是收到電費帳單,看見上面令人心驚的金額,開始思考是不是冷氣開不停造成的?其實還有可能是老舊冰箱在作祟!這些問題讓FRIGIDAIRE「完美比例下冷凍冰箱」幫你解決,新制2級能效更省電,且相同的用電量,冷凍比同級加大24%,讓你買再多也免擔心!而開頭說到了避免在農曆七月敲敲打打的驚擾,那麼有需求的話,最好的選擇就是提早添購了,加上政府從年初開始實施的汰舊換新節能補助也即將進入尾聲,各縣市可能開始有補助款用罄或補助數量額滿的情況,第二波也不能確定何時會再度開啟,建議民眾盡量趁著還能申請的時候,把握機會申請,且現在《貨物稅條例》修訂後,購買節能家電也一同享有退稅的補助!

FRIGIDAIRE完美比例冰箱外型簡約,白色鏡面氣質又美型,銀色金屬時尚有質感,兩種配色都能很好的融入居家裝潢。(圖片來源:假鼻子姊姊Kimberley金柏莉)

2019年汰舊換新節能補助,各縣市實施辦法整理,詳細說明請點我。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