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最精準的2019大學指考落點分析

2019/07/19 11:49

文/林恆興 圖/東海大學提供

2019東海大學「落點分析與預測」免費上線與諮詢服務

東海大學為服務廣大的指考考生與家長,推出「大學指考落點分析與預測」(pre.thu.edu.tw)結合科教、統計及資工領域的教授專家,以優良的理論基礎、專業的資訊技術,建立最優質的落點預測網站,提供最準確的落點預測服務。考生們在大學指考分數公佈之後,能夠透過落點分析系統,搶先預測各校錄取分數,輕鬆選填志願。東海大學提供最完整、最準確的線上分析服務,為考生找到最具優勢的學校與科系。

落點分析專區頁面。

東海大學今年的「大學指考落點分析與預測」(pre.thu.edu.tw)於今日(7/15)上午九時上線,開放到7月28日(週日)下午4:30大考中心「網路登記志願」截止收件為止。本次提供之「大學指考落點分析與預測」完全免費,兼具備精準、全方位的預測模式以及彈性化的校系分析組合,讓考生依個人興趣、學群、公私立學校、區域等條件進行篩選,採用貼心與人性化的操作界面設計,主動篩選出「最佳落點學校系所」,並顯示篩選出的參考校系「上榜機率」、「錄取指數」等資訊,依照學校、系所等條件做排序,提供考生最詳細的志願填寫參考資訊。

東海大學推出免費落點分析服務歡迎考生多加使用。

 

除此之外,東海大學為了讓考生與家長可隨時隨地快速查詢可能的科系落點,同時提供行動版的「大學指考落點分析與預測」,可直接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連上網路,至東海大學「大學指考落點分析與預測」首頁,點選「落點預測行動版」服務,即可隨時查詢落點資訊。

東海大學每年為新生舉辦四天三夜大學入門,縮短學生摸索期。

面對AI崛起、網路數位化時代來臨,東海大學也陸續成立跨域創新學院,並設立「雲創學院」及「雲創中心」落實經濟永續,2018年與亞馬遜AWS及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攜手合作,發展「雲技術」與「新經濟」兩大學程,另設立台灣人工智慧學校中部經理人班,2019年與臺中榮總合作,投入「人才培育」、「研究發展」、「臨床應用」、與「健康照護」四大面向產學合作。

7月20至21日兩日於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有場大學博覽會,東海大學團隊(場區為11、12)將親至現場為大家服務,歡迎考生及家長至現場把握機會參與詢問。

※ 東海大學落點預測分析:http://pre.thu.edu.tw

東海大學校園優美,知名的精神堡壘路思義教堂今年升格為國定古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