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腕錶典範之作 全新勞力士Datejust耀目登場

2019/07/12 10:00

勞力士Datejust腕錶優雅大方的形象深植人心,成為最容易辨識的名錶之一。

在高級腕錶的世界裡,勞力士絕對堪稱是腕錶工藝的典範。自品牌創立以來,勞力士腕錶以精準可靠、兼顧雋永的特性擄獲愛錶人士的心。其中Datejust更是不論在功能或美學風格上,皆可被稱為經典,而今年勞力士也針對此款腕錶提升其性能,推出新一代Rolex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及Datejust 31兩系列腕錶。

優雅大器 永恒不朽的經典之作

Datejust腕錶在1945年問世時,凝聚了當時勞力士所有的重大創新發明,也是首款在3點鐘位置設置日曆窗的腕錶,為現代腕錶設計奠下基礎。今年登場的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蠔式恒動日誌型36)白色黃金鋼款共推出兩種不同風格。其中一款搭配黑色太陽光線效果錶面以及三角坑紋外圈;另一款則是珍珠母貝錶面飾以10顆鑽石鐘點標記,以18ct白色黃金底座相托,配上52顆圓形鑽石外圈。事實上,勞力士早在1933年就將Rolesor(金鋼)註冊為商標,高貴、富光澤且穩定的「金」,配上堅固無比、牢不可破的「鋼」,完美體現勞力士腕錶的優雅氣質與卓越性能。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蠔式恒動日誌型36)白色黃金鋼款,以蠔式鋼和18ct白色黃金打造耐用錶殼。

而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蠔式恒動日誌型31)同樣也有兩款新作,分別是黃金鋼款和永恒玫瑰金鋼款。前者在橄欖綠太陽光線效果錶面上飾以18ct黃金指針和時標,數字VI更鑲上11顆鑽石,風格精緻典雅;後者則在玫瑰金色太陽光線效果錶面上搭配粉紅金指針和時標,綻放非凡魅力。Datejust 36和Datejust 31皆採用蠔式錶殼可保證防水深達100米,展現無與倫比的耐用性。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蠔式恒動日誌型31),以黃金鋼和永恒玫瑰金鋼設計展現高貴品味。

專利機芯全面提升腕錶性能

除了典雅耐看的外型,在功能上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首度搭載了勞力士3235型機芯。這枚自動上鏈機芯取得多項專利,配置勞力士專利Chronergy擒縱系統,高效可靠且不受磁場干擾。同時也配備優化藍色Parachrom游絲,提升抗震力至傳統游絲的10倍。機芯的擺輪游絲組件配置勞力士設計並獲得專利的高性能Paraflex緩震裝置,強化機芯的抗震性能。此外,3235型機芯動力儲備更擴展至70小時,為配戴者帶來更優越的使用體驗。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則搭載新一代2236型恒動機芯,內置精準可靠的Syloxi游絲,較一般游絲高出10倍抗震力,在走時精準、動力儲備、抗震防磁、方便使用等方面皆做了進一步提升,達到近乎完美的效果。多樣精細的設計,在在展現勞力士的創新技術和頂尖工藝。

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搭載新一代2236型恒動機芯,在走時精準、動力儲備、抗震防磁、方便使用等面向全面提升性能。

頂級天文台認證 確保腕錶可靠性

一如所有的勞力士腕錶,Datejust 36和Datejust 31皆獲得頂級天文台認證。每一枚腕錶在組裝完成後均通過勞力士實驗室最嚴格的測試,確保在配戴時維持腕錶的各項優異性能。機芯走時的誤差值控制在每日正負2秒內,精確性是一般天文台認證精密時計的兩倍以上。每枚通過認證的勞力士腕錶都會附上綠色認證印章,並享有全球五年保用保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