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口碑建商進中路 竹城建築掀熱銷

2019/07/11 11:33

日式「禪」意作為品牌風格建築的竹城建設,在桃園深耕20多年,為桃園在地評價極高的建設品牌,更是許多建商的模範品牌,早期在中正藝文特區周邊開案、發展、茁壯,到現今以創造萬戶成家的佳績,而竹城建設秉持著打造「全齡生活圈」為目標,持續不斷的精益求精,讓更多未來消費者都能以喜悅及幸福成家!

「竹城真鶴」鄰近明星學區私立康萊爾幼兒園、西門國小、桃園國中,孩子就學接送便利。

延伸至今,中正藝文特區周邊,都關乎於竹城建設,以造鎮之姿,領先群雄。從原先早起中正藝文特區尚未發展成熟,一片片綠油土地,竹城建設就看好藝文特區未來發展,一路從中正路至南平路都有竹城建設的身影,也創造出好口碑,而竹城好品牌一路聲名遠播將觸手延伸至雙北市區域,而竹城建設深刻體會到北台灣地狹人稠,即將面臨房價高、買房不易的困擾,以日式「禪」意建築的精工、實用、設計,贏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竹城真鶴」步行可抵達6,500坪向陽公園,享受與家人來場籃球鬥牛比賽。

品牌經營多年的竹城建設,前進現正非常「夯」的桃園中路特區,與許多建商角逐這塊繼中正藝文特區之後的明日之星,以優質品牌之姿推出「竹城真鶴」,開案至今銷售已突破160多戶,不僅品牌效應強大,更堅持超過20年特有的竹城文化風格打造,每層以2至3戶打造優質的住家單純品質,在中路特區更是少數基地擁有1,300多坪的建案,並且擁有中路特區內極稀少的200多坪四季景觀花園,下樓就可享有私人花園。「竹城真鶴」正對中路特區30米主要幹道力行路,臨路退縮近16米,打造出林蔭大道,享受安靜無虞的空間。

「竹城真鶴」散步即可抵達郵局及全聯,享受生活便利性。

而竹城建設在購地上都有其堅持,一定要便捷的交通、鄰近商圈、學區及綠覆公園,位在中路特區核心的「竹城真鶴」以力行路及永安路為幹道,貫穿整個桃園市心:力行商圈、市府商圈、武陵高中商圈、火車站商圈,享受生活便利性,更有散步即可抵達的郵局及全聯,即刻擁有便利性的生活圈,且步行可抵達6,500坪向陽公園,享受與家人來場籃球鬥牛比賽。而力行路另一邊直達國際路上國道2號交流道僅5分鐘可抵達,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帶著孩子到鄰近的私立康萊爾幼兒園、西門國小、桃園國中就學,享受上班前的親子時光。竹城建設品牌20多年來堅持原則,為得就是打造「全齡生活圈」為目標,讓更多北台灣民眾幸福成家!

「竹城真鶴」實景圖。

「竹城真鶴」
貴賓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289號
貴賓接待電話:03-335-1155
導引網址:https://hocom.tw/web/Home/Index?key=883385184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