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好時光 永和仲夏夜之夢

2019/07/10 11:34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承辦、永和區公所負責執行,以及陳鴻源副議長、連斐璠議員、羅文崇議員服務處共同協辦的《2019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藝遊好時光》,首場「青春好時光」7月13日在永和仁愛公園音樂舞台熱鬧登場,眾多藝人歌手輪番上陣,勁歌熱舞精采可期。

《青春好時光》流行樂曲演唱會特別邀請全能唱跳王鼓鼓、實力唱將朱俐靜、創作女神魏如萱、療癒系歌手孫盛希及聲林之王冠軍才子李友廷輪番上陣,多元音樂風格將席捲現場,帶領觀眾享受一場不同的音樂饗宴,喜愛流行音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永和仲夏夜之夢舉辦第23年,已成為新北市夏季藝文活動的指標,除了7月13日的流行樂曲演唱會,永和區公所也將陸續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7/20飛揚好時光】在地優質團隊表演、【8/10童趣好時光】兒童藝文之夜、【8/17閃亮好時光】校園民歌之夜等多元表演活動,讓各年齡層市民都能在夏夜晚風中輕鬆享受藝文饗宴。

本年度特別規劃於7月20日永和區公所4樓大禮堂、7月27日秀朗市民活動中心、8月10日永安市民活動中心及8月17日民權市民活動中心,上午9時舉辦永和文史系列講座,讓民眾更加深入了解永和具有特色的歷史文化。不僅如此,更結合集章抽好禮活動,於各場次活動索取宣傳單進行集章,集滿3個章(含)以上即可於8/17【閃亮好時光-校園民歌演唱會】活動會場兌換摸彩券,活動最後將抽出超過50項豐富獎品,最大獎為GOGORO3,永和區長胡合鎔誠摯邀請大家,7/13晚上7點來到永和仁愛公園仲夏夜之夢首場流行樂曲演唱會,一同引爆你的搖滾熱情!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搜尋《2019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或電洽永和區公所29282828分機17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