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新成屋建案 蓮潭序 景觀宅養生宅評價最高

2019/07/10 11:28

地產天下/蘇茵慧

高雄蓮池潭是台灣八景之一,也是許多人到高雄旅遊時,必去朝聖的地點,隨著天色日光的轉瞬,與潭中波光會有不同面貌,即便是夏季酷熱,水面上徐徐清風,宛如置身世外桃源,讓許多人看過之後,就難以忘懷,不只是旅人,甚至是當地人,都希望每天都能生活在蓮池潭附近,天天欣賞這樣的美景,就連附近的新成屋建案「蓮潭序」也以蓮池潭為案名,當地民眾得知表示:足見這國家級的景觀相當令人傾心。

從頂樓或陽台就能一覽蓮池潭風光,這也是「蓮潭序」熱賣原因之一。

而「蓮潭序」從五月開案至今還不到兩個月時間,銷售已經有六成佳績,分析其中原因,負責規劃此案的尚觀地產執行長張富祥表示:「蓮潭序本身基地位置就相當具有優勢,每層三戶、每戶都有絕佳的對外窗景可以一覽蓮池潭,高樓層可以眺望整個水面,走到陽台或頂樓就能將此美景盡收眼底,光是景觀就讓不少退休或銀髮族群非常心動。當時蓮池潭的公共造景是由陳雅昌設計師所規劃,而本案的公設景觀等也是交由他來設計,運用相同的語彙讓建築物可以與地景相互呼應,讓建築也能成為美景。」

與蓮池潭做呼應,公設大廳以圓弧波光、花瓣意象相互搭配。(3D示意圖,詳細請依實景為主)

「蓮潭序」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共36戶住家、平面車位42個,建案基地面積約333坪左右,室內以40∼46坪為主,每戶皆為3房房型,公設主要有接待大廳、交誼廳、中庭花園、頂樓空中花園與曬被區,住戶相對簡單、少投資客,通常賞屋民眾只要到實品屋中看完後,幾乎就秒懂該案的優勢與精彩,了解「蓮潭序」的價值所在。

室內至少雙面採光,面湖陽台或窗景一眼就能看到蓮池潭美景,無論在客廳或臥房內,都能享有最高品質的景觀。

除了蓮池潭美景外,「蓮潭序」對面就有兒童公園、附近還有洲仔溼地公園襯著綠意,難怪甫一開案就有不少人前來賞屋;同時也規劃有景觀陽台高雄厝、搭配太陽能光電板等,因此將該案定位為景觀宅、養生宅或生態宅都相當合適,周邊生活機能完備成熟,居住單純且能享受靜謐的好生活,最是人生樂事。

蓮潭序
接待中心:高雄市左營區環潭路426巷60號
洽詢電話:07-588-2345
蓮潭序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