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成家先求有 水丰景2房798萬有譜

2019/07/10 10:41

三重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開發得早交通路網與生活機能完善到位,一旁還是大台北都會公園,享有台北難得大面積綠意水景。其中,三重二重重劃區面積約71公頃,為自辦重劃區,擁有鄰大台北都會公園、水岸景觀優勢,比其他公辦重劃區成型要快,加上鄰新莊舊市區化成路商圈,交通為最大優勢,握有捷運機場線、捷運新莊線,台64線快速道路、新北環快交通優勢,一旁鄰新莊。

群光電子總部進駐 居住需求高

二重重劃區有多家上市櫃公司在此區段,包括金山電子、東貝光電等數十間,2017年,群光集團企業總部遷往三重,鄰二重重劃區,高39層樓的辦公大樓為一棟智慧綠能建築,是群光集團整併旗下群光電子、群光電能的新營運總部,成為三重新地標,未來將形成高科技產業群聚效應,吸引菁英人才移入。「水丰景」專案經理表示,群光藍天集團在三重營運總部旁,興建樓高35層的員工宿舍,未來提供給中階主管與員工購買,目前已購客不少是群光電子的員工。

二重重劃區內有多家上市櫃公司,產業經濟動能強。

生活交通機能全到位 一橋之隔全掌握

「水丰景」基地位於三重光復路二段87巷、神農街口,基地面積約551坪,建築高15層,地下5層,主推2~3房產品。該案位於二重重劃區「五谷王段」,新景觀橋將連接三重右岸,步行約10多分鐘可到機捷三重站,一站進台北市,享有雙捷運優勢。 生活機能方便,開車騎車近享三重及新莊既有生活圈,離塵不離城,水岸移居宅。除了鄰近三重家樂福與未來CITYLINK外,還有新莊化成路成熟商圈與IKEA成熟商圈。

「水丰景」交通為最大優勢,與台北車站僅一橋之隔車程約8分鐘即可到達。

步行5分鐘就到大台北都會公園。

在地專家分析,「水丰景」為三重低總價預售案,自備1成相對輕鬆,二房總價798萬起,三房總價1268萬起,是首購與置產客首選,目前已購客許多是在三重就業的科技新貴。隔一座重新橋,與三重一坪房價落差約10-15萬,開車直達北車約15分鐘內,置產客出租行情佳,月租2房可到2萬,投報率高達8%,預計2020年2月完工,2020年6 月交屋。

二重重劃區租金行情佳,月租2房可到2萬。

洽詢電話:02-22781212
接待中心:新北市三重區神農街、光復路二段87巷交叉口
個案官網:https://www.newgreenriver.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eenriverBoutiqu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