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NO.2潤隆 活動熱場 狂銷近七成

2019/07/09 14:28

文/鄭雅君

地政局最新公布的4月份房屋移轉棟數數據顯示,六都合計的1.91萬棟房屋移轉量創下近5年新高數字,其中又以高雄市、台南市的成長率最佳。而六都中屬台南土地交易最為熱絡,房價成長亦為六都第一,因房價屬低基期,吸引外地建商搶進推案,首購族及換屋族持續進場,也是不少指標案開紅盤原因之一。

投資看人口紅利與發展建設

房市推案回歸總價市場,建商推案坪數不斷下修,低總價產品選擇變多,投資客以區域建設發展與人口紅利,為主要置產考量。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推出的「真愛NO.2潤隆」,4月開案迄今銷售已近7成,此案擁有投資客看中的安平商貿發展及市府推動捷運交通建設,北外環道開通,南科、安平等大量就業人口紅利,房價不斷上漲,後勢可期。

安平商貿與捷運建設發展加上人口紅利等皆為投資置產評估條件。

新世代考量內外兼具的居住環境 

基地位置除了擁國平重劃區發展利多外,居住環境鄰近歷史文化古蹟及觀光勝地,「真愛No.2潤隆」正對3700坪綠地公園,整條綠帶串連至16000坪預定公園,居住生活盡享盎然綠意;加上產品本身的公設規劃,星空泳池,凌空健身房,KTV,閱覽室,媽媽教室,Lounge Bar等,從外在休閒環境,到住家的運動健身,為新世代考量內外兼具適居的首選。

3700坪綠地公園,為此案最大賣點之一。

公設整體規劃也成為新世代考量買房的原因。

薪想室成上班族買得起

未來台南土地將日趨飽和,房價將隨著建設發展及台商回流水漲船高,目前處房市低基期,若又加上建商力挺,看準未來發展,不妨考量入手人生第一間房。興富發建設挺青年圓夢,「真愛NO.2潤隆」總價428萬起輕鬆成家,讓薪水階級可以入主特區享受海灣生活。產品規劃地上18層,地下3層,2~3房,24~35坪,共384戶住家,4戶店面。步行即達捷運綠線地方法院及安平港站,86快速道路串連南北交通;近新光三越精品生活圈,平價消費鄰安平老街、健康三街、永華路商圈,此案深受在地客群、南科、公部門與退休族群青睞,目前主打「訂金到交屋38萬起買2-3房」,計2020年完工。

新光三越精品生活圈,為區域房市帶來銷售亮點。

週週造勢活動 掀最熱買氣

清涼一夏!接連幾週在真愛NO.2潤隆接待中心外搭起長達70米刺激滑水道,更備有胖卡美食餐車,還有趣味遊戲台,讓來玩的大小朋友有玩又有吃。自「真愛水樂園」開場第一週,即吸引近千位熱情民眾參予,場場人氣爆棚,更讓賞屋來客週週破百組,7/13、 20、28週末假日不愁沒處去,帶著真愛一起挑戰台南最刺激「真愛水樂園」。(相關活動辦法:http://ru.8dm.tw/

週週來客破百組,加上活動造勢短期銷售已近7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