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新聞台專訪小英總統 范琪斐犀利不減 小英親民爆表

2019/07/05 10:50

總統蔡英文(左)與范琪斐(右)。

總統蔡英文出訪三聖友邦前,特別接受電視媒體「寰宇新聞台」的專訪,寰宇新聞台為台灣唯一24小時專業的國際新聞台,提供即時國際時事政經要聞,帶領觀眾了解國際動態、深入兩岸情勢。這次很榮幸受到府方青睞!與總統蔡英文進行深度訪談,為「范琪斐ㄉ寰宇漫遊」節目錄製專訪。節目由資深媒體人范琪斐主持,她曾擔任駐美記者,並有20年豐厚的資歷,節目以詼諧的口吻,縱觀中西觀點探討時事及政策議題,帶著大家輕鬆掌握國際新聞的脈絡,節目開播後廣受各地觀眾好評!尤其本集蔡英文總統的深度訪談,更創下可觀的收視佳績!因出訪在即,蔡英文也暢談外交政策,強調突顯台灣存在的意義,堅持核心價值並表達對台灣的信心,她說到:「我們最大的價值就是證明再大的外來壓力,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是撐得住的!」

總統蔡英文(左)與范琪斐(右)。

節目中范琪斐和總統蔡英文有許多精彩的對談,因蔡英文將出訪四個與台灣理念相近的友邦,進行「自由民主永續之旅」,美國也預計在過境時拉高接待規格,談論到此議題,蔡英文表示:「這幾年過境美國很多方面都有改善,很多禁令也慢慢在解除。」對此,范琪斐也精闢的點出美國的接待規格宛如「溫度計」,由接待規格就可看出兩國間友好的程度。

總統蔡英文(左)與范琪斐(右)。

范琪斐也說到:「現在台美關係可以說是十多年來最好的時候,台美互動日漸緊密,台灣在美中的角色也備受關注。」並進而提出許多人心中的疑問:如果選邊站與美友好,以後會不會出問題?蔡英文則回應:「我們不僅是海峽兩岸的一方,更是整個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者,也是一個player,在這種情況下並沒有押寶的問題。」也提到「我們不僅是海峽兩岸的一方,更是整個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者。」

(左起)張嘉玲、范琪斐、蔡英文、動眼神經。

主持人范琪斐更為觀眾挖掘到小英總統親民、風趣的另一面,節目中蔡英文不僅推薦異國美食、家鄉零嘴、也大大推崇台灣花東優美的景緻。

更多精彩內容以及辛辣的對談請鎖定寰宇新聞台《范琪斐ㄉ寰宇漫遊》Youtube官方頻道或寰宇新聞台MOD 501頻道,有線中嘉系統208台,凱擘大寬頻(富邦)222台及各地有線電視!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