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江釧呼籲黨員踴躍參加初選投票

2019/06/28 15:42

(廣告)

國民黨中央文傳會副主委林江釧,日前投入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他今天呼籲嘉義海區所有國民黨黨員踴躍參與本週六(29日)初選作業,進行投票。

林江釧表示說,國民黨十幾年來未曾在海區辦理立委初選作業,這是一件令所有嘉義縣國民黨黨員感到振奮的事,他身為國民黨黨內年輕新戰力,不畏戰、不懼戰,一定會拿出最好的表現,為嘉義贏回藍天。

林江釧父親是前東石鄉長林純金,黃派掌門翁重鈞更是提攜推薦年輕的林江釧來接棒。林江釧的叔叔林水樹是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連任東石鄉長林佳瑩是林水樹的女兒,林江釧政治家族,有東石鄉公所及嘉義區漁會等系統,再加上嘉義縣黃派。「農漁悍將」的林江釧基層實力頗受看好,上一次參選在國民黨大局勢不佳的情況下,就已拿下六萬多票,讓嘉義海區鄉親認同,戰力亦不容小覷。

林江釧表示,這三年來感謝國民黨的太陽們與政治明星,願意為江釧來說明,傾聽嘉義真正的心聲;尤其這段時間朱立倫、郭台銘、王金平、侯友宜、李鴻源、張善政都分別過來嘉義走訪,或是與江釧長談,認真關心嘉義真實的情況。林江釧進一步說,要讓偏鄉走向國際、資源走進嘉義,就要讓嘉義被看見被了解;他還說作為一個立法委員,不應只有被找的到人的最低要求,還要有發現議題、解決問題、創造機會帶著鄉親一起走出困境,贏來幸福的能力。

最後林江釧強調表示:「嘉義不缺解釋問題的人,缺的是解決問題的人」。讓專業的人來認真為嘉義做事,嘉義就能有無限的可能。

詳情請連結至:https://www.facebook.com/bestchiayi/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