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friDay影音X ICRT跨界合作 今夏最夯胡迪、巴斯光年陪你「看電影學英文」

2019/06/28 13:57

暑假將至,許多孩子此時正準備迎接歡樂假期,但在台灣的各地角落,還有許多弱勢家庭的學童,不像一般孩子如此引頸期盼暑假的到來。偏鄉孩童多為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大多倚靠打零工維生,經濟狀況不佳,放暑假後,學童少了學校的營養午餐,面臨營養空窗期,加上父母工作時間不穩定,孩子常常無人陪伴。根據兒福聯盟調查,有近8成弱勢孩童常常是過著「孤單無聊的暑假」,家長無閒暇時間及餘力為孩子安排暑假計畫,甚至有2成的兒童三餐不繼,面臨「窮食」和「窮學」的困境。

為了提供偏鄉孩童良好的學習機會,許一個快樂無虞的暑假,遠傳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旗下數位品牌friDay影音首度跨界,與知名電台ICRT合作,舉辦『《卡到英》電影學英文』活動,即日起至8/31止推出《玩具總動員3》、《馴龍高手3》、《異裂》等熱門強片,輸入指定序號即可免費觀看,同時邀請ICRT DJ從電影中挑選有趣的英文片語及對話情境,錄製成短版的教學影片,進行線上英語課程,透過「看電影」輕鬆有趣的方式帶領孩子們學習英文,啟發孩童學習動機。此外,民眾每觀看一片,遠傳將捐出1元,募款款項將全數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作為偏鄉孩童生活照護基金,讓偏鄉孩子的夏天不再挨餓與空白。

今夏最夯胡迪、巴斯光年現身friDay影音!《玩具總動員4》剛上映,至今好評不斷,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勾起孩提時的純真回憶,friDay影音也特別精選《玩具總動員3》作為此次看電影學英文的其一教材。遠傳同仁及ICRT DJ化身「一日英文小老師」,邀請擁有一口流利英文的藝人Sandy吳姍儒一同前往宜蘭縣武淵國小陪伴偏鄉孩童。friDay影音從《玩具總動員3》電影中,挑選胡迪、巴斯光年、蛋頭先生等10個熱門角色及電影中有趣對話,帶領小朋友認識可愛主角們的英文名字及常用片語,透過ICRT DJ有趣教學,小朋友們個個認真學習,現場高呼「Sheriff Woddy」、「Buzz Lightyear」,很開心學會自己心愛的胡迪、巴斯光年的英文名字。

遠傳自2013年起長期關注偏鄉教育問題,每年投入超過2千萬元推動公益相關專案,為偏鄉盡一份心力。遠傳於2015年協助八八風災受創嚴重的高雄桃源國小,建置全新的圖書館,為偏鄉孩童建立閱讀的好習慣;近3年推動「翻轉教育 讓愛遠傳」公益計畫,攜手線上遊戲學習平台PaGamO,讓孩童透過線上打電動,將「遊戲」融入「學習」,提升偏鄉孩童學習意願,至今已走訪全台26所偏鄉學校、逾千名學生受惠。遠傳再次跨界與ICRT合作,希望透過數位工具,讓影音娛樂結合英語學習,啟發孩童動機,讓偏鄉孩童擁有充實的暑假。

ICRT DJ 及藝人吳姍儒以《玩具總動員3》為教學素材,從中挑選胡迪、巴斯光年等熱門角色及有趣對話,帶領小朋友認識可愛主角們的英文名字及常用片語。

小朋友們個個認真學習,現場高呼「 Sheriff Woddy」、「Buzz Lightyear」,很開心學會自己心愛的胡迪、巴斯光年的英文名字。

遠傳同仁、ICRT DJ與藝人Sandy吳姍儒一同前往宜蘭縣武淵國小陪伴偏鄉孩童。

遠傳friDay影音X ICRT跨界合作,透過數位學習工具,啟發孩童學習英文的興趣,翻轉偏鄉教育。

『《卡到英》電影學英文』活動介紹

即日起至2019/8/31止,鎖定ICRT的線上電影英文教學課程,每月將推出2部教學課程影片,影片中可獲得friDay影音提供《異裂》、《馴龍高手3》、《寵物當家》、《玩具總動員3》之電影序號,讓觀眾邊看電影好片邊學習英文;若上述四部單片看不過癮,起至2019/12/31,加入或是登入friDay影音會員,首次輸入活動序號【icrt2019】即可享friDay影音7天影劇免費看(不含單片),第71屆坎城主競賽評審團獎【我想有個家】、【為了與你相聚】、【活個精彩】等全館精選好片都可看到飽。

詳情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s://www.icrt.com.tw/app/friday/#btn_not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