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兒童鈣質不足 光泉推飲用乳宣導

2019/06/28 12:02

針對台灣學童鈣質不足,光泉大力推廣牛奶知識。

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健康強壯,而鈣質和優質蛋白質正是孩子骨骼發育的關鍵。然而根據教育部統計,台灣有9成的學童鈣質攝取不足。事實上,喝牛奶是補充鈣質最方便、有效率的方式,怎麼讓孩子喜歡牛奶,甚至是養成喝牛奶的習慣是家長的一大課題。有調查指出,若是家長能和孩子一起喝牛奶,更能讓孩子養成喝牛奶的習慣。為了讓爸爸媽媽和孩子得到正確牛奶營養知識,63年老字號光泉公司特地於兒童新樂園舉辦「光泉世界牛奶日」活動,向民眾宣導牛奶對兒童成長的好處。

光泉響應「世界牛奶日」,特地於兒童新樂園舉辦「光泉世界牛奶日」活動,向民眾宣導牛奶的好處。

台灣首度 世界牛奶日活動增進營養知識

世界牛奶日起源於2000年,由聯合國農糧組織倡導,在在世界各地都有牛奶推廣活動,讓民眾了解牛奶的營養對人體的好處。而今年光泉公司首度帶領台灣民眾加入這個行列,不僅鼓勵爸爸媽媽多帶孩子走向戶外,維持身心健康,更要一起增進牛奶的健康知識。活動現場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還有多項趣味闖關遊戲和有獎徵答,寓教於樂讓小朋友都能正確地認識牛奶的重要性以及關懷土地的環保觀念。

光泉多年來不遺餘力幫助孩子健康生長,2017年光泉就與小天下共同出版《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並持續深入偏鄉小學推廣閱讀與健康,讓孩子們能夠從小認識牛奶中各種營養的重要性,提供知識和食物的力量給資源缺乏的偏鄉學童。

活動現場除了請到YOYO明星精彩表演,更有多項趣味闖關遊戲和有獎徵答,讓小朋友正確認識牛奶的重要性以及關懷土地的環保觀念。

優質乳品 獲國內外多項大獎肯定

除了鼓勵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多喝牛奶吸收營養,對光泉而言,供應優質的牛奶同樣重要。自從飲用鮮乳開始普及後,光泉就一直是國小的乳品供應商,目前全台有超過6成的國小學童飲用乳都來自光泉,多年來光泉一直努力培養孩子正確的飲食口味、觀念和行為,讓孩子能夠健康成長。光泉行銷企劃部協理葉清賜表示,光泉公司63年來堅持提供優質乳品,獲得多項國內食品的品質驗證外,更陸續得到HACCP、ISO 22000、FSSC 22000、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鑑賞大獎等多項國際級的肯定。 

光泉行銷企劃部協理葉清賜表示,光泉堅持只做最好的產品,更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向下一代傳遞知識與健康。

營養知識和優質乳品雙管齊下,在在展現了光泉對學童營養的重視。而光泉除了期待自身能繼續為下一代的健康與知識傳遞努力,更呼籲各界一同為下一代紮根共襄盛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