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亞秋冬時裝大秀 結合時尚與公益

2019/06/28 11:15

台灣本土品牌克萊亞一直以優雅的系列風格及精緻工藝為人所知,不論是日常時尚、都會風格或是出席晚宴所需的高訂禮服,皆備受時尚名媛們的青睞。近年來除了持續耕耘時裝市場,克萊亞更積極參與國內外時尚文化活動,此次更與台北圓桌扶輪社合作慈善時裝秀,由名模王麗雅率領伊林模特兒演繹秋冬時尚前線,募得善款將全數捐做公益用途,希望能透過品牌力量號召企業一起回饋社會,為本土文化盡一份心力。

克萊亞首次慈善時尚秀。

克萊亞慈善時裝秀 讓公益時尚並行

克萊亞2019秋冬最新系列時裝秀結合台北圓桌扶輪社的年度授證晚會,將於臺北新板希爾頓酒店盛大舉辦,邀請近400位克萊亞貴賓及扶輪親友共襄盛舉。除由伊林名模領銜演繹秋冬新品,時裝秀壓軸則由扶輪社夫人們獻出伸展台處女秀,上台展演義賣款式,別出心裁的場面博得全場的熱烈喝采。活動最後募得善款則將分別致贈給「End Polio國際RI消除小兒麻痺計畫」、「青年創業創新論壇推動計畫」及「水上國中/教育部夜光天使點燈專案計畫」等三個慈善計畫,為時裝秀平添了一份溫馨感動。

時裝秀善款致贈儀式。

名模王麗雅(右)與知名主播陳雅琳(左)共襄盛舉慈善秀。

建立貴賓服務體系 成就品牌新願景

為了給與貴賓們更加美好且尊貴的購買體驗,克萊亞近年也投資建立貴賓服務體系,希望能增進與消費者的互動,讓品牌與貴賓相輔相成。在品牌邁入第24年之際,雖面臨嚴苛的經濟環境,不忘品牌公益慈善目標,以時尚與藝術作為主軸,推動一系列企業社會責任計畫,首度舉辦的慈善時裝秀更是成功的募得百萬元,預計未來會推動更多公益性質的活動,希望落實永續經營並創造企業價值,提升克萊亞品牌層次及形象。

克萊亞2019AW慈善秀。

2019秋冬新品搶先曝光

今年秋冬系列除維持克萊亞一貫的精緻優雅,重新詮釋新古典藝術的浪漫,將現代女性柔美下的俐落自信表露無遺。取自於主題概念中現實存在的有形與無形,以猶如會呼吸的建築所產生出的高級灰調、貴族馬術文化中的棕色調作為主軸,輔以漆光效果及跳色點綴,融入徽章、金屬及騎士風格等細節設計,整體系列呈現出簡潔、富有個性的氛圍。

克萊亞2019秋冬形象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