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子化衝擊! 頂級月子中心正興起

2019/06/28 09:32

優質的月子中心不但能給寶寶最妥善的照顧,媽媽也能好好休息,其實很值得。

台灣目前正為少子化所苦,許多產業都飽受衝擊,特別是母嬰和教育產業為此不斷調整方向,開始朝向精緻化發展。而頂級月子中心在這樣的背景下更是趁勢興起,因為孩子生得少,父母反而更願意將最好的投資在孩子身上。在精緻型的月子中心,媽媽和寶寶不但能得到最專業和妥善的照顧,在軟硬體設備上也更朝向頂級規格發展,讓媽媽坐月子也成為一種享受。

月子中心不斷朝頂級規格進化,深受爸爸媽媽青睞。

育兒理念難磨合 訪客太多難放鬆

以往坐月子的觀念就是在家給長輩幫忙就好,但有時訪客一多,就會打擾媽媽休息,也可能將病菌帶到家中。另一方面,要請長輩同時準備餐點、照顧媽媽和寶寶還要做家事,實在太過辛苦。而且現在很多長輩當年也都是職業婦女,自己也沒有帶孩子的經驗,可能產生照護觀念不同、專業知識不足的問題。而請月嫂來幫忙,也要考量到讓外人進入家中需要比較長的磨合期,若是理念不同相處起來也容易有磨擦。

嚴格感控 專業護理人員全天候守護

而在月子中心,最重要的就是讓媽媽和寶寶都得到最專業的照顧,不僅有專屬的護理師悉心照顧,甚至每周有醫師巡診,尤其現代人生得少,每個孩子都是最寶貝的心頭肉,更是不能有絲毫馬虎。以年初剛在台北市大安區落成的壹壹產後護理之家來說,不但每天24小時三班專業護理人員照顧,更因為本身就是婦產科權威林正宗領軍,每周都會由林正宗及其團隊和小兒科醫師到中心替媽媽和寶寶巡診,有任何狀況也能立即給於協助進行妥善的處置。此外,月子中心有嚴密的感染控制,訪客進入前都要登記並測量體溫、手部消毒並配戴口罩,兩間嬰兒室更是天天消毒清潔,防範病菌趁虛而入。而壹壹產後護理之家更是提供「無毒」的居住環境不僅對空氣品質相當講究,全館採用獨立空調設備,徹底隔絕pm2.5懸浮微粒的汙染,更是將零甲醛的塗料用於每個環境細節中。

婦產科名醫林正宗親自領軍,壹壹產後護理之家提供最專業、優質的照護服務。

客製化的服務模式 身心獲得全面休養

當然月子中心的主角還是辛苦的媽媽們,想要早點回復體力在育兒路上繼續向前,一定要獲得充分的休養。坐月子期間最令媽媽感到麻煩的就是擠奶和餵奶,如果遇上脹奶,更是苦不堪言。在月子中心有護理師和泌乳師可以幫助媽媽疏通乳汁,減少不適。而壹壹產後護理之家甚至在產前就提供一對一泌乳諮詢,讓媽媽把握產後三天黃金哺乳期,入住期間還會每日替媽咪做詳細身體紀錄,幫助媽媽盡早恢復最佳狀態。另外,針對媽媽產後各種心理無法調適的狀況,壹壹也有專人幫忙處理,貼心安排心理諮商師為媽媽提供諮詢服務,讓媽媽早點享受迎接新生命的喜悅。更重要的是,媽媽在月子中心就像備受尊崇的女王,客製化的服務模式,將大小事都能交給專人協助處理,也不會有過多訪客打擾,讓媽媽安心休養,心情放鬆才最重要。

壹壹產後護理之家提供媽媽spa課程,緩解產後身心壓力。

爸爸的福利 超便利黃金地段更加分

雖然月子中心好處多多,但畢竟不是在家中,家人照顧起來多少有些不方便,在挑選時,建議能選擇交通便利的月子中心。像壹壹產後護理之家位在台北市大安路精華地帶,交通、生活機能都很發達,爸爸來照顧、家人來探訪都很方便,而且室內環境清幽、視野開闊,讓寶寶從出生就能享有頂級豪宅體驗,爸媽和寶寶在最優質的環境中享受最美好的蜜月期。

壹壹產後護理之家房間達到精品豪宅等級,居住更舒心。

壹壹產後護理之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39號
預約專線:02-2703-1112
線上預約:http://bit.ly/2xgiNOD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