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父母的金鑰 就在誠佳喆園

2019/06/19 17:22

古有孟母帶著孟子三遷,原因是資訊過少的關係,但現在資訊四通發達,反而也是讓現代父母傷腦筋的一點,選擇變多,卻越難下決定!現代父母希望一遷,就能定下孩子的終生,畢竟找到適合自己孩子居住品質,現代父母比孟母更加嚴苛多了,不僅投下了自己一生的心力及資源,就是為了幫孩子找到連孟母都豎起大拇指的優質教育環境,不僅住得鬧中取靜、單純、近公園綠地、近學區,尤其學區特別重要,區域附近的學校就是當地知名的明星學校,讓孩子有充分睡眠時間,更有不近不遠的剛剛好的距離,每天花2-3分鐘陪伴孩子散步上課,更可增加親子甜蜜感。

「誠佳喆園」距離楊明國小散步2分鐘抵達,師資盛名,重視品德、資訊、語言能力,頗受現代父母的好評!

現代父母總是期望孩子擁有流傳千古的成就,如孟子一般,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以鄰近學區加持的住宅最為搶手。以楊梅第一文教特區聞名的楊明文教特區,就屬於人人搶進的優質環境,更有兩千餘坪楊明公園的高綠覆環境,提供充足的休憩綠地,吸引許多科技業工程師及主管前來一探究竟,而主要最吸晴的就是位於楊明文教特區核心的「誠佳喆園」,主打庭園景觀戶12.8萬起,在家也能享受綠意,距離楊明國小散步2分鐘抵達,在散步5分鐘可至楊明國中,帶孩子上學及放學,輕鬆愜意,睡得飽,精神好,讀書就不會有煩惱!

「誠佳喆園」生活機能完善及超便利的交通,日常可至楊梅火車站大成路商圈,有愛買商場可滿足大型採買。

最適合孩子們的成長環境,更重要的還有社區的規劃及單純的鄰里,也深受父母們重視,所謂「千金難買好里鄰」,孩子們品格素養也攸關各里鄰的品質問題。「誠佳喆園」近千坪基地共興建三棟建築分為涵舍、逸舍兩大區,總計共156戶純住宅,戶數少單純好管理,社區採雙門廳、雙保全24小時安全管理,公設項目包括且僅有千坪基地卻有高達200坪的四季變化景觀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等,讓全家人住得安全又舒適!

開車通勤族最愛的開車上國道一號僅3分鐘車程,如此便利的環境僅有「誠佳喆園」擁有。

「誠佳喆園」生活機能完善及超便利的交通,位於楊明商圈的新農街步行即可抵達,附近擁有超商、餐館餐廳、早午餐店簡單生活採買;日常可至楊梅火車站大成路商圈,有愛買商場可滿足大型採買。交通方面往外縣市可搭乘客運、火車等大眾交通,另外更有開車通勤族最愛的開車上國道一號僅3分鐘車程,如此便利的環境僅有「誠佳喆園」擁有。另外房價相對親民,現正推出庭園景觀戶,每坪12.8萬元起就能輕鬆入主,圓現代父母成為孟母的偉大理想!

「誠佳喆園」外觀實景3D示意圖。

誠佳喆園
貴賓接待中心: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302號
貴賓專線:(03)475-300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