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集回台菁英 齊聚新市府特區

2019/06/19 17:12

磁吸500億投資台商回流首選桃園

受中美貿易戰影響,面對台商回流趨勢,目前共計9家選擇在桃園申請核准進駐或擴廠,家數在全國縣市排第二,產業涵蓋IT電腦、網通、印刷電路板、半導體輸送設備、伺服器與週邊、被動元件等,投資金額近500億,占目前台商回流總投資金額3100億的近六分之一,成為台商回流的首選地區。

中悦建築與日俱進,新市府特區的新品味生活

深耕北台灣多年的「中悦建設機構」,是眾多頂級客層指名的桃園豪宅品牌,5000戶豪宅的精湛實力、無人能及的專精工藝,不僅是北台灣豪宅的領導品牌,更與世界百年建築接軌,創造永恆不墜的價值。以多年口碑精準的選地哲學,在近年來最受矚目的純質住宅文教特區:新市府特區,推出承襲中悦手感精雕建築工藝美學的【中悦學府公園】,位於正光路綠園道角地,緊鄰向陽、風禾雙公園,跳脫以往的歐式古典風格,以現代的溫潤木質色調、百年磅礡老樹的植景花園,凝聚空間靜雅氛圍,塑造饒富詩意的人文空間,吸引不少海歸人士、台商、企業主、醫師、律師、科技人才等高端族群入住。

稀有80坪富奢社區層峰品味無可取代

「中悦學府公園」秉持中悦經典的全齡化公設規劃與物管服務,規劃獨立休閒會館,銅銀離子四季溫水游泳池、健身房、瑜珈教室、會議室、撞球室,以及中悦經典特色咖啡館,挑高7.5米古典崗石大廳,締造社區無可取代的尊榮形象,頂級硬體設施,搭配極具口碑的中悦社區服務,深植城市經典,開創雍容感動,一層一家雙80坪+100坪規劃,實現同住又能獨立的新居住模式,凝聚家族實力,成為回台富豪置產首選。

國際級時尚咖啡館商場巨擘暢談聚首

「中悦學府公園」承襲中悦建設最經典的特色社區咖啡館,在企業品牌邁向三十載之際,首創最鉅標誌性和當代詩意的時尚咖啡館,整層規劃設計出古典中帶有心意的機能休憩空間,結合多功能交流影音會議室、多功能戶外廣場、泳池SPA會館…,是自己住或作為度假招待好友外賓的最佳盛宴!讓海外歸台的企業菁英們在此心心相惜,國際級遠見在談笑間交會,一氣接軌領袖氣度,攜手再造明日新里程。

【中悦學府公園】雙80 坪、100坪 大器落成
個案網址: https://ez.1pagedo.com/cpark/
接待會館: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201號
貴賓專線:03-370-11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