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萃齡系列 大秀時間美容法

2019/06/14 11:41

文/吳懿庭 圖/東方美集團佳麗寶提供

肌膚在不同的生理週期、不同的年齡層,狀態也會有不同的變化。佳麗寶去年在台引進大寫版LOGO的KANEBO「美麗人生」保養系列,以「時間美容」為概念,正確掌握四種生理週期(一天、一個月、一年、一生),瞭解肌膚與心靈的變化,並在最佳時機進行適當保養,煥發生機與光輝,實現充滿水潤與張力美肌的美容法。

一天─細緻泡沫溫和包覆 締造水嫩美肌

所有保養的基礎皆在於完整細緻的清潔,KANEBO雙色酵素洗顏粉添加2種酵素(酵素粉粒、杏子粉粒),泡沫細緻,能輕鬆去除毛孔髒汙及老廢角質,且洗後肌膚柔嫩不緊繃,早上使用,更能輕易上粧,每天使用更能徹底清潔,維持肌膚基本的水潤張力。

雙色酵素洗顏粉 REFRESHING POWDER WASH,0.4g x32顆 / NT$1,100。

一月─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重現透明柔嫩膚質

隨著時序變換,身體內部所產生的變化更會造成肌理問題,因此更須定時調理,才能重現肌膚光采。KANEBO美妍角質美容液觸感柔滑,可輕鬆去除老廢角質,調理因油水失衡所產生的肌膚粗糙問題,重現柔嫩肌膚。

美妍角質美容液 SMOOTHING SERUM,全1款/ 100ml/ NT$2,200元。

一年─給予肌膚水潤提亮 綻放晶透光采

肌膚光澤是肌膚健康的證明,長期接觸紫外線、空汙等外在環境傷害,正是造成肌膚暗沉無光的元凶。KANEBO護妍嫩白菁華液擁有清爽美容液膚觸,能賦予肌膚水潤光澤,調理膚色暗沉、肌膚紋理粗糙,重現亮白美肌。

護妍嫩白菁華液 ILLUMINATING SERUM,全1款 / 50ml / NT$7,500元。

一生─全方位緊實 綻放內在美肌

KANEBO新推出的萃齡豐盈化妝水、萃齡彈潤抗痕乳、萃齡提拉菁華液與去年搶先上市備受好評的「萃齡賦活緊緻霜」為同一家族,以4重作用讓肌膚全面緊實拉提,讓肌膚無論是觸感或視覺效果皆豐潤緊致,幫助改善各世代所面臨的鬆弛困擾、啟動肌底拉提,想要抗時逆齡,就從這系列開始體會。
萃齡豐盈化妝水作為清潔後的第一重保養,擁有富含微細油質的濃潤質地,能溫潤包覆肌膚,打造柔嫩緊緻美肌;萃齡彈潤抗痕乳以濃潤柔滑的滋潤感,淡化細紋,為肌膚帶來緊緻張力,萃齡提拉菁華液以全方位的緊實對策,打造豐沛飽滿的緊緻美肌。

(左)萃齡豐盈化妝水GRACEFUL FLOW LOTION,全1款 / 180ml / NT$3,700元。
(中)萃齡彈潤抗痕乳FULFILLING EMULSION,全1款 / 100ml / NT$4,250元。
(右)萃齡提拉菁華液 KANEBO LIFTSERUM,全1款 / 50ml / NT$7,500元。

佳麗寶美容諮詢專線:0800-7322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