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出站到家 希望城市擁水岸宅價值

2019/06/12 12:20

都會人總愛逐捷運而居,有捷運行經的地段,會磁吸人潮,居住需求也存在,購買捷運宅不僅保值又抗跌。捷運總站蘆洲「希望城市」擁有多項地利優勢,座落在蘆洲新興區,整齊的街廓,居住環境舒適,被萬坪河濱綠地公園包圍,「希望城市」是北台灣案量最大的捷運聯開案,蘆洲稀有8800坪超級大基地開發,與捷運共構宅不同,享有土地與房屋的永久所有權,捷運總站3個出口在社區正門口,享成熟機能、交通、公園、學區、水岸等優勢,住戶到站即到家非常便利。

捷運蘆洲線擦亮了蘆洲的區域價值,尤其成蘆橋三民路新興區,街廓整齊,機能超便利,是自住客首選。

低公設比全齡化社區 高樓享有水岸景觀

「希望城市」位於南港子重劃區、灰磘重劃區、蘆洲站北側農業產業計畫園區三大重畫區核心位置,8800坪超級大基地保有6000坪綠地中庭,建築棟距最大保有百米,目前主推中坪數38坪、3房產品及大坪數54坪最後一席4房產品,公設比約27%,得房率高。公設豐富,一樓挑高10米的穹頂大廳十分氣派,其他公設還有宴會廳、交誼廳、KTV、撞球館、健身房、陽光水池、遊戲區等,是全齡化社區。

公設規劃豐富,多項設施專為0-99歲使用者設計,為全齡化社區。

交通路網縝密 過橋到北市

交通是「希望城市」最大優勢,下樓就是蘆洲捷運總站,2站直達徐匯中學站轉乘環狀線,中和新蘆線一線到繁華東區忠孝復興站,約19分鐘到台北車站。門口就有多達33線公車,四通八達,開車可透過重陽橋、忠孝橋、中興橋聯繫北市都心,快速接軌中山高,連接汐五高架及五楊段,直達內科、南軟、汐科、桃園機場,以及新北環快、64與65快速道路,通往新板特區、雙和、新店、新莊等區域,交通路網縝密,南來北往互通有無。

「希望城市」最大優勢,下樓就是蘆洲捷運總站,到站即到家的概念。

專案經理陳建志表示,「希望城市」與台北市大直水岸很像,都是經過重劃的區域,街廓整齊、近水岸、很多綠地空間,且透過快速道路可連通台北市,還有捷運行經,享有新興區的舒適街廓環境,仰賴舊市區到位的生活機能,高樓層可欣賞淡水河系水岸景觀。來人以區域的自住與換屋客為主,雙北客則青睞本案的捷運、環境與產品優勢,且以捷運聯開案的行情來分析,捷運小碧潭站捷運共構宅「美河市」,依據實價登錄紀錄成交5字頭以上,三重大橋頭站聯開案站上8字頭,「希望城市」整體來說CP值很高,4字頭房價相對親民,產品使用公設豐富,公設比低且坪效高,是市場接受度高的原因。 

「希望城市」以捷運聯開案來看,相較於三重與新店高房價,4字頭房價相對親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