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台中三大豪宅 卻集「全臺唯一」於一身

2019/06/12 10:54

臺灣唯一,0.4G最強制震私人宅邸;臺灣唯一,2,000坪私人森林綠色奢華;臺灣唯一,都市中心以綠牆濃蔭圍合的私人大院。在連蝴蝶都會迷路的大森林中,看見富邦天空樹擎天入雲的傲然雄姿,也看見富邦天空樹0.4G無畏向上的鋼骨意志。

0.4G超強制震媲美臺北101 同步世界頂尖標準

富邦天空樹以150米凌空天際視野傲視臺中,對於建築抗震與制震要求更是精細講究,同步世界頂級標準,罕見0.4G制震7級私人宅邸,制震338組與抗風56組雙阻尼器組合,制震等級足以承受7級烈震的地震破壞力並減緩近20%搖晃的程度,安全把關媲美臺北101,由臺灣頂尖大型營造巨人,互助營造責任施作,遠非一般豪宅由中小型營造廠施工可比,給予生活者100%最無可取代的安心保護。

絕無僅有 低於20%建蔽率的2,000坪都心私人森林

富邦天空樹把2,000坪原生覆土森林整座搬進市中心國美館旁!逾400米綠牆四面圍合,低於20%的建蔽率,為天空樹留下廣達2,000坪神話級私家森林庭園與生態湖的深森大苑,透過結構工程基座與全區防水系統,維持著森林湖畔的生態平衡、自成都心微氣候,兩進式噴泉禮賓迴車道更展一方大宅恢弘氣勢,富邦天空樹盛大排場綠色奢華,不管現在或是未來,七期豪宅絕對難以複製。

凌空150米公設會館 擁覽都心精粹的雲端尊寵

挑高6米迎賓大廳,近50米序列落地長窗,氣派展開2,000坪都心森林的綠光詩意,如大樹枝茂向上延展的列柱,參揉雲天般視覺語彙;同時,精心將公共設施規劃於頂樓38&39樓,凌空150米享盡登高遠眺的雲頂天光,宴會廳、交誼廳、健身中心、星空泳池……等時時雲天為伴,都會塵囂在無垠朗闊中得到釋放。

獨一無二 世界級大師傑作 唯有富邦天空樹

臺中制震之最,同步世界頂尖制震標,0.4G耐受7級烈震,150米帷幕地標;臺灣唯一,獨享2,000坪神話級都心私人庭園,高牆、深院、禮賓迴車道,極致綠色奢華最頂尖制震宅,《富邦天空樹》獨一無二外觀造型由國家歌劇院建築師伊東豐雄原創,享譽世界珍席已進入最後倒數,真正行家捷足先登。

建案官網:http://bit.ly/30QQ4N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