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地標冠德蝴水映 270度環景水岸宅

2019/06/06 17:05

中和左岸即是新北市中和區華中橋西側重劃區,沿著新店溪畔,總面積約5萬7千坪,除了萬坪水岸河濱公園外,區域內還有風、光、水、綠四座公園,綠覆率高,為新北十分幽靜的低密度純住宅區。位於新店溪第一排的新式住宅大樓,近享水岸景觀優勢,其中,冠德建設在此推出40周年代表作「冠德蝴水映」,前面新店溪、後鄰千坪光之公園,百米蝶型地標設計,產品特色訴求雙景觀優勢,部分戶別享有270度河景,部分正對光之公園千坪綠景,消費者可依據個人喜好選擇景觀,是左岸極具設計風格的地標建築。

冠德建設40周年代表作「冠德蝴水映」擁有雙景觀優勢。

蝶型地標建築 雙景觀優勢 

「冠德蝴水映」基地面積1140坪,建築蓋至地下3樓、地上24樓,獨棟設計的62坪4房均質產品,採半毛胚交屋,一層四戶,戶戶邊間設計,皆有獨立玄關規劃,為3~4面採光,採光跟通風強,A、B戶面光之公園,C、D戶面水岸河景,視野景觀佳,各有不同的特色風貌,另外公設規劃在一樓,有健身房、冠德遠見圖書館、親子媽媽教室。

建築交由台灣建築師郭旭原設計的百米蝶型地標,建築外觀為蝶型設計,建築俯瞰像蝴蝶在新店溪上翩翩起舞,外觀恰巧與新店溪S型的溪畔線條,與壯麗的河灣美景相互呼應,視野景觀佳,270度落地窗環景採光,戶戶樓高3米6,挑高7.2米錯層陽台,視覺上沒有壓迫感。

走路1分鐘穿過中原東街就到光之公園,享永久棟距,面水岸及公園,擁有河岸第一排絕佳視野景觀。

鋼骨水岸宅 可抗6級地震

由於台灣多地震,為加強結構,全棟SRC鋼骨構築,主結構採SM570M高強度耐震鋼板,較一般鋼板強度高1.2倍,並且搭配BRB斜撐制震系統,超越建築法規,達六級耐震度。此外,地下室連續壁厚達70公分,20支基樁深入地表47米貫入岩層,打造百年堅實。

「冠德蝴水映」62坪4房均質產品,戶戶邊間設計,擁有3~4面採光,採光跟通風強。

「冠德蝴水映」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景觀。

冠德建設協理周大鑫表示,「冠德蝴水映」擁有雙景觀優勢,百米蝶型地標水岸建築的立地條件很好,前鄰新店溪,後鄰公園,戶戶大面寬設計,270度全景環繞視野,窗景如風景。郭旭原建築師之所以設計成蝴形,是希望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景觀,不論是河景或是公園綠景,不管是晴天雨天,日出日落,左岸有四座公園,風光水綠圍繞著,綠覆率很高,建築的蝴形有著高難度,每個完美的蝴形,都由27條線構成,一個平面層有4個蝴形,一共要有108條線,是非常高難度的,270度通透落地開窗設計,2樓以上就能欣賞新店溪、公園綠帶景觀,本案總價3500萬元起,吸引板橋、中永和在地客以及北市中心換屋族購屋。

基本資料
坪數:均質62坪
地址:環河西路三段.中原五街口
專線:02-22258777
官網:http://thebutterfly.soaidea.com.tw/index.ph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