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奇岩山水極境 國美山翫水大器落成

2019/06/06 11:43

曾以「國美大真」及「敦南樞苑」雙雙入選北市新十大豪宅的「國美機構」,每推案必獲名人雅士競相珍藏。核心精華地段、嚴謹建築工法、細膩人文美學、用心打造每一座建築,皆是「國美機構」對於建築品質的堅持,深受頂尖客層青睞。近日,坐落於奇岩重劃區,盡擁五大公園綠地、朝夕坐看陽明山大景的「國美山翫水」全新完工,難得三面臨路、一面臨公園,自成一格的街廓氣勢加上以進口家具、藝術品打造的質感大廳,讓參訪民眾相當驚艷,吸引無數自住客蜂擁鑑賞!

北市豪宅推手-國美機構 締造北市建築傳奇

「說起北市豪宅品牌,就想到國美!」國美機構創立20年以來,以雍容卻又不失溫度的空間格調、磅礡建築氣勢與街廓、飽含人文質地的生活美學,在台北市中心締造出許多豪宅傳奇。國美機構無論在建築的規劃上或是選地上,都獨樹一幟,推出的個案幾乎都在燙金地段,從北市信義區,一路到敦化南路、大安區、大直、奇岩重劃區、新店央北重劃區、江翠重劃區等,包括已落成完工的「國美大真」與「敦南樞苑」,皆曾雙雙榮登台北市新十大豪宅,為北市一方地標。堅持以作品來代言品牌精神的國美機構,低調作風擄獲不少企業老闆們的心,為頂尖豪客們的口袋名單。

人文住居美學

「國美山翫水」為豪宅名師團隊鉅獻,共築全新奇岩名宅地標。由哈佛建築名師呂建勳操刀外觀,演繹建築經典美學;注重與自然共生的景觀設計名師盧胤翰,沿襲國美機構的品味,讓景觀為建築注入豐沛的生命力;門廳、公設由關傳雍大師規劃,行雲流水的開闊空間寫滿通透綠意,挑選進口家具、藝術品妝點,盡品典雅氣息,更提升了整體生活層次,體現優雅氛圍。全齡化的公設項目、人文質感的美學風格,讓空間更添暖度與情調,寫意生活不言而喻。

捷運X綠意X溫泉 快捷與慢活一手掌握

「國美山翫水」坐落在北投的奇岩重劃區,該重劃區以低密度開發為特色,為北市珍稀的生態新綠洲。然而,許多重劃區建案都有生活機能不足的缺點,而「國美山翫水」位居奇岩重劃區北端,依山傍水的自然環境中卻有著相當方便的生活機能,散步就能抵達捷運奇岩站,一線直達台北101;鄰近北投市場生活圈,附近不但有多家超商,餐廳、商店林立,還有頂好超市、屈臣氏等方便日常採購,生活機能齊備。此外,順著磺港路、溫泉路還能悠遊北投溫泉博物館、圖書館、著名湯泉等,愜意悠享文青慢活,天天泡湯養生,日子就是如此快活!

【國美山翫水】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國美建設
基地面積:約844坪
樓層規劃:地上9層、地下3層
戶數:85戶(純住家,無店面)
坪數格局:46~63坪,3~4房
車位:坡道平面車位、坡道機械車位
洽詢電話:(02)2896-8288
接待中心: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82巷137號4樓
基地位置: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82巷119~139號
建案官網:http://bit.ly/2Ike8Q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