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來嘉一次搞定 百萬名車大獎等你拿!

2019/06/04 18:33

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春遊補助專案,嘉義市自5月1日起至6月30日,來嘉義市住宿的遊客就可免費搭乘嘉義至北門間、全台唯一的檜木車廂小火車;住宿發票加市區消費滿666元上網登錄,再抽百萬汽車等多項好禮。

活動訊息請上https://www.iyochiayi.com/chiayi-travel

全台唯一、檜木車廂小火車

「春遊嘉義市」特別安排遊客免費體驗檜木車廂小火車,只要至春遊指定旅店住宿,即可至旅店櫃台兌換紀念車票。專屬列車往返於嘉義與北門車站,以檜木打造的車廂,展現令人驚嘆的工藝;厚實又散發檜木香氣的車廂,也特別適合木業之都的意象。北門驛周邊也發展成適合漫步的小商圈,如果是等車、或是在此下車,一旁就有浪漫、可愛的咖啡廳。旁邊還有可愛的沉睡森林,也是網紅熱門的拍照景點。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鐵道文化,早年提供小販、遊客住宿的玉山旅社咖啡;或是附近的阿里山森林鐵道車庫園區,都是很適合參觀的景點。 

好玩、好買的觀光工廠和伴手禮

嘉義市有「木都」美譽,自然也有不少木材加工廠。 「愛木村」就是一家經歷過半世紀、見證過木業的曾經輝煌、沒落,因為熱愛這片土地,所以創造了這 座以「木」為主題的休閒工廠,讓遊客能了解台灣的 林木,也感受來自大自然的生命與溫暖。這裡展示了台灣的各種木材和阿里山林業的發展、早年鋸木的工 具⋯等。也設計了許多互動遊戲,讓親子可以同樂, 也在遊戲中學習更多關於自然與森林的知識。如果要採買嘉義市的伴手禮,老楊方塊酥會是不錯的選擇,不僅深受台灣民眾歡迎,口味更是多元,多達50餘種。如果想嘗遍方塊酥,也可以到「老楊觀光工廠」,形形色色的方塊酥,自用、送禮兩相宜!

林聰明砂鍋魚頭。

不可錯過的嘉義美食

如果問嘉義市最著名的小吃?十之八九一定脫口而出:「雞肉飯」!其實,嘉義市還有許多錯過可惜的美食,像是林聰明砂鍋魚頭,用料實在,口味獨特而馳名。特製的大骨加上白菜熬煮的湯頭濃郁鮮美,加入吸飽湯汁的炸魚頭,創造出美妙的口感!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