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 世界金牌全球第一

2019/06/03 11:02

22歲的樹德科技大學,在各領域的研究與實務成果更臻成熟!管理學院8系1碩士學位學程、2研究所;應用社會學院2系1學程2研究所;資訊學院3系、3研究所、設計學院7系1學程4研究所,無論是研究能量、實作專題、及創新研發能力,在各項競賽中皆嶄露頭角,在國際舞台發光。

與日本神戶學園簽訂合作。

學校的願景建立在能與國際接軌與產業鏈結,實現知能創價與及永續發展之典範科技大學;是一所以學生為主、教學為要、實務為重、產研為本,就業導向的實務型應用科技大學;同時成立「橫山創意開發有限公司」,提供衍生企業與產學接軌的平台,讓師生作品及設計符合市場需求並流通,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

產設系學生與校長合影。

在樹德科技大學最膾炙人口的事蹟,是每年國內外際競賽成績超過3千個獎項,發明專利超過75件。包括2008年至2019年德德國iF設計大獎獲24個大獎,全球第1名與第3名各一件、金質獎1件;2012年至2018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獲67個紅點獎,包含14個最佳獎。2017年黃于貞同學榮獲第44屆阿布達比國際技能競賽金牌,是台灣睽違24年後,再度獲得國際技能賽平面設計職類金牌,也讓臺灣再度在國際舞台爭光。今年全國專題競賽亦榮獲二個第1名、二個第2名、一個第1名,資訊界的盛群盃、全國微電腦應用系統設計創作競賽、黑客松競賽等亦是常勝軍。

產設系學生作品。

2018年至今樹德科大獲高教深耕計畫案與獎補助超過一億元以上,每年提供各種入學管道新生獎助學金之外,校每年編列百萬預算,只要有夢想並撰寫計畫參與競逐,同學就有機會獲得補助前往夢想國度逐夢圓夢;各學院也針對課程需求,規劃國際見學與產學合作案、國內外實習、國際研討發表與參賽等計畫案,讓同學體現學用合一,拓展視野,無論未來是升學或就業,都能在同儕中求得優異~「您只負責精彩,上天自有安排」。

校景之一。

連絡方式:07-6158000(代表號)
招生服務:公共事務處1902~1907 / 進修部2510~2514
校址:82445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網址:http://www.stu.edu.tw
招生考試服務網:http://reg.aca.stu.edu.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