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房怕感冒 這些細節留意了嗎?

2019/05/27 16:05

再過三天就要進入六月,過了端午,夏至即將叩關,許多民眾經過了一個忽冷忽熱的「春天」,也開始擔心熾熱酷暑直逼,不得不整天「滯留」冷氣房!室內外溫差超過十度,有時甚至室內感覺也忽冷忽熱,不想生病也難。對此,許多民眾在網路上分享各種夏天防護妙招,原來只要在生活中照顧到這些細節,讓自己度過一個舒適的夏天。

常備輕外衣 避免毛孔大開時吹風

室內外溫差過大,是民眾最直接面對到的問題。由於室外炎熱,毛細孔大開,一進到冷氣房,往往因為瞬間吹到冷風而著涼,或是毛孔收縮太快,熱氣來不及散出而感到頭疼腹脹,對此多數專家皆建議,室內恆溫盡量保持在不低於25~27度為佳。許多公司中央空調太強,也無法自行調控溫度,因此亦有上班族分享自己常備一件背心或薄外套在身上,出門時攜帶,回到室內前,則可以先在門口待個幾分鐘,待身體調節,或是穿上背心讓背部保持溫暖!同時多補充水分並盡量保持身體乾燥,所以多備幾條毛巾在身上也很重要喔!

多評估室內空調溫度調節功能機種

若上述的方法不見得這麼方便,那民眾也可以在室內空調機種的挑選上著手!平時白天無人的住家熱氣不容易散去,許多冷氣皆強調速冷功能,但速冷後的溫度調節就顯得格外重要。以歌林今年的新推出的03系列為例,擁有速冷功能之餘,15分鐘後自動恢復一般運轉,同時擁有智能環境溫度感測,以遙控器所偵測的溫度為基準,與體感溫度較為接近,循序漸進地將室溫降到舒適範圍。再者,四方吹(自動擺葉),上下左右四風向,也是讓室內是否能恆溫且平均的關鍵,避免室內角落有明顯的溫度差造成體感不適。

照顧身體 也要照顧心

本次歌林03系列變頻冷暖空調在價格上具有競爭力,同樣的預算下,他牌只能購買到單冷功能,歌林卻佛心的讓消費者能買到冷暖合一機型,不僅夏天能感受涼爽,更省下了冬天購買暖氣的大筆費用。除此之外,03系列變頻冷暖空調還提供壓縮機保固10年,主機板保固7年,全機保固7年,還有專屬的瑞林科技進行售後服務,讓消費者吹得開心、買得安心。

維修據點請點

維修聯絡請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