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CAPPED」引進德國新科技
誓讓國人全方位玩美極緻

2019/05/24 17:29

由巴清丹國際集團斥資千萬打造「SNOW CAPPED 全方位玩美極緻」於南西商圈正式開幕,提倡事前預防重於事後補救觀念的巴清丹國際集團執行長黃霈麒,更特別從德國引進高科技美容儀器【膠原蛋白艙】,就是要讓消費者從頭到腳全方位保養,盡情玩美。

巴清丹國際集團執行長黃霈麒(右四)及知名藝人王彩樺等多位貴賓一同為新品牌揭幕。

熱衷玩美的黃霈麒表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使肌膚也提早老化早衰。我長期在美學領域裡發展,有機會接觸到各國的最新保養科技,更希望能為國人帶來全方位完美極致的保養服務,進而獨家代理德國美容科技並引進最新美容設備,將極緻亮白美齒護理及頭皮養護,能一次輕鬆有效的解決所有惱人的面子問題。

巴清丹國際集團執行長,更有著「玩美教主」美譽的黃霈麒,對美與時尚有極高品味與見解。

「SNOW CAPPED 全方位玩美極緻」強調「高端科技」、「五感體驗」及「跨界合作思維」三大服務重點。在「高端科技」中,「膠原蛋白艙」有獨特的高密度紅寶石,只要一個小時的休息即可輔助消費者揮別日常保養肌膚的煩惱;「極緻亮白美齒護理」則是使牙齒恢復原有潔白,讓笑容更迷人;「頭皮養護」可以維持頭皮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透過健康、溫和方式解決三千煩惱絲,讓秀髮亮麗飄逸,增添魅力。擁有全套的完美護理後,最重要的就是保養,「Waddell薇岱爾」調配出只有女人懂女人需求的玩美成分,《凍齡金字塔組》珍貴植物萃取呵護著每一寸肌膚。

「膠原蛋白艙」有獨特的高密度紅寶石,讓男人女人輕輕鬆鬆就能玩美。

何謂五感體驗?「SNOW CAPPED 全方位玩美極緻」提供完整且舒適的玩美環境。有著以童話故事命名的專屬包廂,讓女性勇敢造夢及追夢,成為心中完美公主的「空間視覺體驗」;舒緩身心靈且幫助降低壓力賀爾蒙皮質醇的「音樂聽覺體驗」;旗艦店內使用頂級香氛品牌,透過各質調香氣搭配,有著安神淨化功能的「香氛嗅覺體驗」;提供義大利嚴選頂級咖啡豆,特殊甜味有著溫和口感,並帶有一點酒香的「舌尖味覺體驗」,以及環境陳設到獨立包廂一對一諮詢顧問,依需求客制化課程的「心靈感覺體驗」,就是要讓顧客能獲得尊爵般的服務。

此外,她強調,秉持著玩美品牌系列都要具備一條龍服務,SNOW CAPPED更啟動跨業合作方案,首次合作對象為VIVI MAKEUP STUDIO彩妝團隊,未來更規劃與醫美、旅遊等各領域業者攜手合作,歡迎各行各業一起來玩美。相關詳情可撥打(02)2556-5111或上snow capped - 360度全方位玩美極緻FB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