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水.我響應!愛地球愛家人的好選擇—洗碗機、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2019/05/17 17:03

台灣平均每年有二千毫米的豐沛雨量,卻因為降雨型態及環境問題時常面臨缺水,為了喚起全民節約用水意識,水利署於今年發起節水圖文徵選活動,邀請民眾一起發揮創意響應節約用水之行動!現在只要在Instagram上公開發表「珍惜水資源」照片並完成指定內容,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水資源得來不易,藉著520我愛你的浪漫日子,在愛人之際更要愛地球,為環境永續經營付諸行動,愛護這片我們所生長的土地。

節水活動如何參加呢?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點我看詳細活動整理說明!

用洗碗機來洗碗,不只省時還省水,也讓媽媽做家事輕鬆又悠哉!
(圖片來源:雙魚媽的幸福家庭)

珍惜水資源 從小事做起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天天都會使用到水,比如烹飪、飲用、打掃、如廁、洗衣等等,水資源之於我們可以說是不可或缺,所以如果每天能節約用水,長久累積下來的水量將相當可觀,不單是愛護地球,還能省荷包!以洗碗這件事為例,我們手工清洗時,每分鐘水龍頭流量大約是8~10公升,假設洗碗要花5分鐘,那就要耗費40~50公升的水;但若以FRIGIDAIRE美國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的標準行程來說,經過預洗、主洗以及三次洗清後,耗水量僅約10公升,兩者對比相差數倍!且洗碗機能夠以高溫清洗餐具,潔淨能力值得信賴,效果一點都不打折扣,更重要的是,洗碗機也替我們省下寶貴的時間,能夠陪陪家人、孩子,可說是省水、省錢、省時、省力,一舉多得!

有洗碗機當幫手,每天煮完晚餐至少多出40分鐘陪孩子複習功課,不只省時連水費也省下不少!(圖片來源:親親三寶與曼蒂媽咪)

有了富及第洗碗機幫忙,生活品質變得越來越好,如果能早點買就好了!(圖片來源:熊蓋讚)

洗碗機耗水量大公開!每次清洗要花多少水電?點我看實際測試!

金級省水 不只乾淨再省60%水量 

民眾或許常聽到政府鼓勵挑選具有省水標章的產品,但省水標章是什麼呢?真的比較省嗎?根據水利署的規範,以洗衣機來說,省水標章除了規定清洗時的耗水量,還必須要能洗乾淨,才能夠獲得省水標章!而此標章又分為普級和金級,得到金級認證的洗衣機,代表用水量非常少,比起一般洗衣機再少25~60%!FRIGIDAIRE美國富及第「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就是榮獲金級省水標章的產品,滾筒式設計超省水又乾淨,且擁有烘乾功能,讓晒衣服不再是一件麻煩事,無論是梅雨天還是颱風天,天天都是晴天!

用洗脫烘滾筒洗衣機,讓梅雨季一樣快樂洗衣,還能省水愛地球!(圖片來源:洪芭芭)

滾筒洗衣機不僅節能省水,還能延長衣物壽命,還有迷你洗脫烘行程一小時搞定,超級有效率!(圖片來源:哈比人與貓a.k.a.涼涼)

省水標章如何辨識?金級標章真的比較省水嗎?點我看介紹!

資料來源: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