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中極珍稀純質大戶 「順天硯山行」 極致落成

2019/05/16 11:11

台中傳家名硯十一期極尊榮大戶,「順天硯山行」,以眼界凌駕一切,是松竹路天際線一筆傳奇的濃墨。由知名綠建築設計師劉偉彥設計規劃,凌空24層建築,純質88戶、單層4戶、81~93坪、3~4房,戶數單純應和著鄰里間的文靜氣質,並擁市中心稀有的戶戶2-3車位配置;約520坪基地臨路謙退17.5米,營造大片綠意前庭;迎賓、交誼、人文、宴客、健身五大主題會館,以現代簡約設計鋪陳出低調奢華的精品氛圍,引景自然天光,靜謐悠然、愜意放鬆;頂樓觀景露臺及天際吧檯以植栽和星光觀景為主元素,整體設計一氣呵成,為隱富家庭重新定義奢華。

「順天硯山行」凌空24層建築,81~93坪純質88戶

每戶均為三面採光,標準層挑高3米4,拉高生活空間與收納機能圖

當建築以「居住人的感官」為本位思考,則所謂「好房子」的標準就會與既有市場的商品迥然不同。「順天硯山行」每戶均為三面採光,標準層挑高3米4,拉高生活空間與收納機能,入口玄關專屬衣帽間,客廳部分更能享受到7.5米的大面窗景及景觀陽台,主臥主樹大陽台與綠海浩瀚日夜相對,主臥衛浴大面採光配備五星級雙檯面及獨立浴缸,坐擁最佳自然氣候以及無價視界;各戶衛浴設備採用德國V&B系列,搭配德國Grohe龍頭配件,中島式廚房配備日本LIXIL高收納功能櫃體,以及日本鋁窗第一品牌Tostem氣密窗…等等高級建材,更顯入住人士的與眾不同、慧眼獨具。並可選配日本Tornex醫療級微正壓抗PM2.5外氣清淨機,不同於一般抗空污建材,Tornex採用醫療級的純淨化微正壓理論,可全戶精密過濾為純淨空氣,針對日益嚴重的PM2.5空污問題,提供可選擇的最佳保護功能,加上外有萬坪文教特區綠意供氧,創造近乎無空污危害的生活環境。

中島式廚房配備日本LIXIL高收納功能櫃體

「順天硯山行」距離普霖斯頓雙語小學約500公尺,附近馬禮遜美國學校及衛道中學散步即達,就學便利;崇德商圈公家機關、商店街、市場、三分埔公園、極限運動公園,生活休閒機能完善;此區無論是人文素質或居住環境都相當優質,因此在興建過程中,即吸引中部地區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高質圈層的目光。

各戶衛浴設備採用德國V&B系列,搭配德國Grohe龍頭配件

貴賓接待館:台中市松竹路近河北路口
貴賓專線:04-224511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