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流域」青豪宅 月付八千輕鬆入主

2019/05/15 17:58

文/廖黛柔

福寶建設在台中都心找尋潛力之地,在行政院核定計畫的捷運藍線,近三民路的B13台中州廳站,推出落雨松庭園靜謐住宅新案「時光流域」。

捷運藍線B13未來將與捷運綠線在台中市府站形成十字軸線,離台中火車站僅5分鐘車程。

快捷世紀 各大商場進駐

福寶建設新案「時光流域」,距離行政院核定計畫的捷運藍線B13台中州廳站,步行約5~8分鐘,未來將與捷運綠線在台中市府站形成十字軸線,是山海屯城區轉乘的重要節點,離台中火車站也僅5分鐘車程,屬火車新站特區。

生活圈除了中友百貨、一中街、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日曜天地等繁榮商圈環繞,未來還有三井親子廣場LaLaport進駐,基地更鄰近匯集知名美食的第二市場,閒暇之於還能柳川水岸景觀步道漫步。

價值>價格的首購宅

「時光流域」由福寶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置位於中區台灣大道三民路口,規劃地上11層樓,地下3層樓,共80戶住家,基地共479 坪,位於市中心鬧區,南來北往搭乘大眾交通運輸非常方便,生活圈環繞各大商圈,飲食、交通、逛街採買、醫療各種機能充足,學區為忠孝國小、居仁國中,皆為明星學校,步行距離約為700公尺,上放學免接送,教育機能佳。

柳川水岸景觀步道。

為了讓首購族買得,福寶建設也規畫時尚2房、幸福3房,24~34坪,零店面靜謐純住宅,且只要月付8000元,總價688萬元起,吸引年輕人進駐。產品優值設計一樓後院「頂蓋式機車停車區」,住戶再也不怕愛車日曬雨淋,機車不用停地下室,也不會有「汽、機車共車道」危險性,更沒有動力不足無法爬坡的問題,兼顧停車方便、社區美觀,並設有電動機車充電設備,科技環保。
尤其,此案基地面臨三民路,謙退林蔭綠廊,屬於封閉型庭園社區,隱身市中心繁華街廓中,入口採人車分道,更是忠孝國小、居仁國中明星等高優質學區搶手門牌,也吸引不少年輕首購族的目光。

「時光流域」為零店面靜謐純住宅,隱身市中心繁華街廓中。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