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豪宅團隊打造 大尺度公設機能宅「君大院」

2019/05/15 11:57

文/廖黛柔

大里區人口密集,縣市合併之後人口依然呈現正成長發展,是台中第三大行政區,人口帶來龐大購屋需求,加上百億產值的台中軟體園區帶動下,又受惠於便捷的74號、63號雙快速道路,加上捷運藍線擴大延伸,帶動市中心人口大量移入,人口紅利為大里另一項優勢。

而購屋者所重視的生活圈,當地居民除了擁有「小公益路之稱」的德芳南路商圈、國光路商圈(大買家)、塗城路商圈、中興路商圈、東榮路商圈、大明路商圈等,去年更加入了「文心秀泰」生活圈,從大里區的文心南路驅車至全台最奢華影城的「秀泰影城台中文心店」 僅約10分鐘,帶給當地民眾更豐富多元的娛樂消費服務。

大里區10分鐘生活圈內可抵達文心秀泰。

大里市中心 10分鐘接軌娛樂生活

其中以大里區公所為中心的生活圈,是大里最早開發的地方,由於開發較早,生活機能相當成熟,不過鄰近建地相當稀少,所以一有新案推出就造成熱銷,此區建案訴求出門轉個彎就到大里國小、大新圖書館,步行就到大里運動公園、國光花市,鄰近德芳南路美食大道、大買家,生活機能相當不錯;交通方面大里區現有74號道路與中投快速道路,距離大里運動公園站也在步行可達範圍之內,住戶可享有便捷的交通網路和高效率的生活圈。

除了受惠於74號道帶來的交通利多,大里區的主要幹道文心南路、國光路也可快速抵達其他行政區,10分鐘生活圈內可抵達文心秀泰,區域內近年來包括台中軟體園區、水岸康橋、纖維工藝博物館、草湖溪堤頂自行車道、國光假日花市等觀光旅遊景點及軟體科技園區,帶動多元休閒與商機,讓大里從工業之都逐漸轉型成「文創科技」熱點。

台中軟體園區推動大里文創聚落的再生,打造中台灣軟實力重鎮。(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藝文氛圍環繞 居住條件加分

從台北華山、高雄駁二到松菸文創,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成立,不僅帶動藝文風潮,優值的生活氛圍也為居住環境進階加值,近年更晉升置產熱門新標的,佔地4.96公頃的台中軟體園區,以數位科技為基礎,推動大里文創聚落的再生,結合中科的成功經驗、松山文創園區的人文精粹,打造中台灣軟實力重鎮。

台中軟體園區將繼台北南港、高雄軟體園區後,成為台灣第3處軟體園區,目前已經引進163件投資案,累計投資額達126.5億元,已超過預計的80億招商目標,將可創造約5000個就業機會;中軟除了是中部第一個軟體園區,更是全國唯一所有建物皆取得綠建築標章的園區,尤其園區開發過程保存原有的歷史建物和老樹,讓科技與人文共融、並存。

聚合發建設耗時4年精心打造超高層建築「君大院」,規劃挑高迎賓大廳。

七期豪宅團隊打造 大尺度公設機能宅

大里城市超高層建築「君大院」已完美落成,由聚合發建設耗時4年精心打造,2200坪大基地開發,規劃挑高迎賓大廳、Lounge bar、25米標準泳池、電影院、KTV、宴會廳等37項豐富公設,還有專業物業管理,吸引自住客進駐,坪數為36~45坪的三至四房格局,規劃390戶純住家,含一個平面車位的總價從880餘萬元至1,100萬元間,相當親民。

「君大院」基地比鄰15期重劃區,位處大里行政與文教資源,未來有大里聯合行政中心進駐,車程十分鐘可至「台中軟體園區」與「文心秀泰生活圈」,明星學區環伺在側,約1分鐘到市立幼兒園、3分鐘抵大里國小,下樓轉彎就到大新圖書館,而大里運動公園、國光花市也近在咫尺,生活機能十分充裕。

「君大院」基地比鄰15期重劃區,住戶可享有便捷的交通網路和高效率的生活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